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小女花不棄》男主角愛蒙面 林依晨讚他眼神電力強

分享
(圖/林依晨張彬彬劇照)

【WoWoNews】螢光幕上林依晨演什麼像什麼,在古裝劇《小女花不棄》飾演小乞丐,即使臉上塗了髒漬,穿著破舊,但古靈精怪的模樣極為討喜,隨著身世揭曉她麻雀變鳳凰,服飾裝扮也跟著講究,完全展現女主角的氣場,為戲添足看頭。劇中林依晨和大陸男星張彬彬大談姊弟戀,實際年齡相差11歲卻零違和,「蓮花CP」狂撒蜜糖,該親該抱的橋段,一樣沒少,是否會覺得害羞,林依晨俏皮地說,「面對帥哥還是會有一點啦!」

張彬彬接受訪問時就曾透露,林依晨是他最想合作的女演員,因為長相甜美,臉上總是帶著笑容,親和力十足。兩人在片場如何培養默契,林依晨回想,她稱張彬彬是年輕世代,而自認「稍微老派」,拍戲以外的時間其實兩人互動不多,共同的話題除了狗,並沒有太多交流。

繼《蘭陵王》後林依晨再度拍攝古裝,和《小女花不棄》這兩部作品,碰巧男主角似乎都愛蒙面,馮紹峰飾演的高長恭,出征時總愛帶著面具,張彬彬飾演七王爺之子陳煜,私下化身蓮衣客,行俠仗義時也是戴著眼罩,被問到馮紹峰和張彬彬究竟蒙面時誰的眼神電力比較強,林依晨妙答,「因為是劇中最新戀情,當然是彬彬的眼神電力比較強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