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名模王麗雅 雲林海洋音樂祭 雨中教瑜珈 正能量爆表

分享
(舞台上做瑜珈(伊林娛樂提供))

【WoWoNews】由雲林縣政府主辦「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17、18日在雲林三條崙舉行,不受天候不佳影響,代言人名模王麗雅,一連兩天都到場參與活動,首日開場「光合瑜珈」因大暴雨,沙灘地變泥沼地,走路都會下陷,原本考慮是否取消,但王麗雅看到許多民眾冒雨前來,臨時決定瑜珈地點改在舞台上舉行,在教瑜珈過程中恰巧雨停,尾聲又下雨,讓她覺得既感動又幸運。
(王麗雅做瑜珈(伊林娛樂提供))

第一次帶領大家在海邊做瑜珈,王麗雅事前準備課程內容、筆記上畫分解動作,帶給大家完美的課程體驗,她說,「舞台有頂篷,參加的人不會淋到雨,學生如果把自己的瑜珈墊鋪在凹凸泥濘或冒雨烈日上課,我會很心疼。」上課過程順利,直到活動快結束,天空開始飄雨,因為王麗雅要教學,所以是站在外部沒有遮雨頂篷的地方,敬業的她婉拒工作人員撐傘,冒雨上完瑜珈課。

眾多參與民眾中,有位女孩是搭早班車,特地背著瑜珈墊從嘉義專程到雲林三條崙上課,課程結束後就離開,讓王麗雅很感動;第一天的大暴雨澆不息王麗雅對雲林的熱愛,隔天王麗雅主動參加隔天的淨灘活動,為大自然環保做愛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