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金鑛咖啡創新營運 瞄準咖啡供貨產業發展

分享
(圖/金鑛咖啡商品圖)

【WoWoNews】金鑛咖啡自成立以來,致力於提供消費者美好的咖啡體驗。秉持著核心初衷,為將優質的咖啡體驗推廣給更多的台灣消費者,金鑛咖啡今(20日)正式宣布,旗下事業將從咖啡飲品的零售,轉型朝上游原料咖啡豆的供應發展,同時也將整合品牌四大核心優勢,國際認證、安全品管、數據管理與創新服務,創造具備高度價值的咖啡豆商品,同時也將持續關注業界發展脈動,尋覓優質的市場合作夥伴,共同創造更極致的咖啡體驗,讓人人皆可輕鬆享受咖啡所帶來的生活品味。

2000年,金鑛咖啡從高雄發跡,致力於將咖啡的香醇從高價享受帶入平價生活,讓每一個人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到最純粹的咖啡。經過19年市場的洗鍊與變化,金鑛咖啡已獲得許多消費者的肯定與支持,也奠定了金鑛咖啡在業界的口碑,金鑛咖啡已順利完成階段性的任務,未來也希望能夠更深入源頭持續精進,發揮金鑛的四大核心優勢與價值,為優化咖啡產業提供更完整的咖啡技術方案,走出金鑛咖啡的全新藍海。

金鑛咖啡擁有業界獨一無二的品管迴圈,透過咖啡師、品管師、烘焙師的金三角組合,讓咖啡從種子到杯子的品管都滴水不漏。在人員品質上,也經過嚴格的篩選與考驗,金鑛擁有30張以上世界咖啡協會的證照,有2名證照講師、具備國際考官資格,同時透過多樣測試評估,以確保咖啡豆的品質無虞。在2018年11月,金鑛咖啡的咖啡豆挑戰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SCA)世界金品咖啡協會的COFFEE REVIEW,獲評92分的高分,也再度證明金鑛咖啡在烘豆技術上的實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