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全台首日嚇出500萬 奪新片票房冠軍!

分享
(圖/CAPSULE 專屬 YouTube 創作者與粉絲同樂特映會現場照)

【WoWoNews】改編自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台灣8月7日搶先全球上映首日票房飆到近500萬元,奪新片票房冠軍,僅次於《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而知名電影網站IMDB7.1分、爛番茄評分80%也給予高評價,有影迷表示:「鬼怪充滿吉勒摩戴托羅的暗黑風格!」、「故事劇情有內容是今年有料的恐怖片!」日前電影監製吉勒摩戴托羅也因出色的影視貢獻,榮獲好萊塢「星光大道」獎章,除了電影劇組演員齊聚祝賀之外,億萬大導J.J.亞伯拉罕也到場慶賀,他坦言:「吉勒摩戴托羅是我最羨慕的天才創作家!」更盛讚吉勒摩天馬行空的創意在好萊塢樹立了一種獨特的魅力,不但擁有大批粉絲擁戴,每每都為他的作品而著迷,也讓吉勒摩的新作《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聲勢持續沸騰。
(圖/《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全台首日嚇出500萬,奪新片票房冠軍!)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監製吉勒摩戴托羅日前獲得了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成為第2669位將名字鑲上星光大道的名人。億萬導演J.J.亞伯拉罕前來觀禮時直讚吉勒摩戴托羅是個天才創作者,更透露30年前他們剛認識時,J.J.亞伯拉罕就非常羨慕吉勒摩天才般的天賦才華,他說:「他擁有與眾不同的自我風格和魅力,故事總是出乎我們意料;同時他也鼓勵『獨特』,他的心就跟他的人一樣寬大。」吉勒摩改編全球暢銷恐怖小說的新作《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汲取原著最著名的幾篇故事串連成一部暗黑童話,不但在全球掀起熱潮,日前在台灣上映後也佳評如潮,有影迷讚嘆:「蒼白女一出場,我就狂留手汗。」、「劇情充滿故事性很吸引人!」、「沒有太多音效嚇人,用驚悚故事營造窒息的壓迫感。」甚至有身為原著書迷的觀眾稱讚:「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小說改編電影!」而 CAPSULE 專屬 YouTube 創作者連公子、八婆BESTIES 陽陽和米雪、部長、黑羽、黑仔熊、巴逼、林玄、YO CINDY、球球Mika、赤井Akai、梅伯、盛夏微涼Ryo. 更齊聚舉辦與粉絲同樂的電影特映會,黑羽盛讚:「比《安娜貝爾回家囉》好看。」部長則表示:「導演擅長拍這種特別的題材。」Cindy也坦言:「故事劇情非常精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