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9日 星期五

田中圭撩妹絕招攻破心防 大膽床戲沒在怕

分享
(圖/《一定要結婚嗎》)

【WoWoNews】近兩年在日本爆紅的男星田中圭,在現正熱映中的愛情喜劇《一定要結婚嗎》(Marriage Hunting Beauty)飾演深諳女人心的情場高手,擅長主動出擊、用心聆聽、深情注視、欲擒故縱,種種撩妹攻勢突破女主角黑川芽以心防,讓她著迷於他的熟男魅力,兩人還有一段長達兩分鐘的激情床戲,愛慾纏綿令人血脈賁張。導演大九明子表示一直很想跟田中圭合作,只是苦無機會,剛好這次時間配合得上。不過她起初十分擔心他會對這場床戲有所疑慮,她說:「還好田中圭開玩笑說一整年拍過很多次床戲,所以他相當習慣了,不用擔心他。他的幽默讓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

黑川芽以也說田中圭在拍戲現場常常談笑風生,她更爆料跟他在白天或黑夜對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她說:「早上跟他對戲時,他看起來總是一臉想睡,一到晚上又精神奕奕,實在太有趣了。」《一定要結婚嗎》描述已屆適婚年齡的隆子,周旋在多金情場高手矢田部與樸實上班族園木之間,猶豫該選擇讓她動心的熟男還是安心的暖男。真實年齡與戲裡年齡相符的黑川芽以自承:「年輕時的確會被矢田部的魅力吸引,但真要結婚的話,還是園木的個性比較好,只是與園木相處好像又少了激情與熱情,所以我很了解隆子的猶豫不決。」

《一定要結婚嗎》描述32歲的網頁設計師隆子(黑川芽以 飾)每段感情都陷入不倫戀,在好友鼓勵下,她決定遠離沒有結果的戀愛,改以結婚為前提尋覓對象,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交友網站、婚友社等,展開一場瘋狂「結婚大作戰」,不料卻同時遇上純情可愛的暖男上班族(中村倫也 飾)和擅長曖昧的迷人牙醫 (田中圭 飾),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的隆子,誰才能帶她走向幸福?又或是結婚就一定幸福嗎?她一定要結婚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