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自由擊樂團應邀赴美國加州巡迴演出 展現臺灣特色音樂元素

分享
(圖/自由擊樂團的作品結合東西方的音樂特色)

【WoWoNews】自由擊樂團受美國西海岸表演藝術經紀人年會(Western Arts Alliance)邀請,將於8月28日於該年會舉辦一場示範演出,並於8月31日、9月1日分別在加州橙縣寶爾博物館(Bowers Museum)、橙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戶外演出及音樂工作坊。

自由擊樂團創立於2010年,以融合電子音樂及打擊樂演奏為特色,演繹的作品從傳統到流行,乃至搖滾和舞曲皆有,風格多元。本次將演出頗受國際好評的節目《浮・華》,曲目納入北管、陣頭鼓樂、泰雅族傳統木琴,甚至臺北街道行人號誌聲響等富有臺灣特色的音樂元素,並搭配西洋的樂器及樂曲形式,創造出獨樹一幟的演奏風格。

另外,此行在寶爾博物館的演出也特別配合該館家庭日活動,正式表演之外,將帶領觀眾體驗打擊樂器的豐富與多元;另外,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合作的音樂工作坊,將邀請小朋友自行從家中帶來瓶瓶罐罐,跟著樂團一起敲敲打打,創作屬於個人的節奏韻律。

西海岸表演藝術經紀人年會自1967年成立以來,每年輪流於美西各大城市舉行,會員包含表演藝術場館、經紀公司、藝術家及專業顧問等。本次在文化部與駐洛杉磯臺灣書院的支持下,由自由擊樂團獲邀至年會示範演出,除了向出席的表演藝術專業人士展現臺灣音樂特色及演奏實力,亦期待能增進團隊國際邀演的機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