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新任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絲接任《無間行動》單槍匹馬擊退悍匪

分享
(圖/星泰娛樂劇照_演員安娜德哈瑪絲)

【WoWoNews】今年九月備受期待的全新犯罪類型電影《無間行動》,本日發出女配角篇新聞稿。這部電影集結了《捍衛任務》、《怒火邊界》兩大動作電影的堅強製作團隊,與喬爾金納曼、羅莎蒙派克及克里夫歐文等三大實力派演員攜手主演。而在電影中與男主角喬爾金納曼一同飾演夫妻檔的古巴女星安娜德哈瑪絲,在戲中扮演知情丈夫擁有警方線人及黑幫臥底雙重身分的妻子,無時無刻都擔心他的身分隨時曝光,不只生命隨時受到威脅,也可能讓美好的家庭隨時消逝殆盡。雖然安娜德哈瑪絲在《無間行動》屬於戲份不多的配角,但當丈夫被迫返回重裝監獄,遭受到黑幫嚴密監視時候,她決定為母則強,變成捍衛整個家庭的核心,最終畫龍點睛的高潮戲份,她單槍匹馬擊退黑幫派出來的爪牙悍匪,一場動作戲橋段足以成為這部電影最大關鍵轉折。

而她本身出生於古巴,不過卻是在西班牙影壇開始星途,之後被人注意到她的美貌及演技後便進軍好萊塢,第一部很幸運地便跟動作男星基努李維合作限制級驚悚電影《當辣妹來敲門》,而真正星運大開讓全世界觀眾最印象深刻的演出,是2017年由雷恩葛斯林及哈里遜福特主演的經典電影《銀翼殺手》續集《銀翼殺手2049》,該片她飾演一個AI人工智慧機器人嬌伊,與男主角雷恩葛斯林一同衝鋒陷陣解開謎團。但也因為這部兼具娛樂及深度的影迷朝聖之作,讓全世界觀眾見識到這位絕世美貌與演技並存的新生代女神。此後星途大開,今年便有甫在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的黑色喜劇電影《鋒迴路轉》,由新任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與她攜手主演,該片在電影權威網站爛番茄評價直衝滿分。更在最新明年春天上映的最新007系列電影,宣佈她與法國女星蕾雅瑟杜一起擔綱飾演龐德女郎,也是連續兩年跟丹尼爾克雷格大銀幕合作,近期如火如荼由NETFILX投資拍攝,布萊德彼特監製的美國傳奇女星瑪莉蓮夢露自傳電影也是由她擔任女主角。不僅堪稱是新一代男神磁鐵,多部電影連袂推出也讓全世界的觀眾不得不注意到她。

在《無間行動》中,她刻意要求導演不需要將她的美貌凸顯出來,完完全全化身成一名普通但卻擁有鋼鐵意志的妻子,甚至讓觀眾一時間無法認出是那位『新一代女神』,當她面對種種不可測的事件接連發生,甚至捲入這場臥底風暴,她反而冷靜地不吐露任何風聲,甚至在關鍵時刻擊退悍匪,不讓他們越任何雷池一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