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合體 首次女力觀點《好好說》論時事

分享
(圖/今晚好好說_鄧惠文+吳淡如+賴芳玉)

【WoWoNews】華視全新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將於9/18(三)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八點首播,女力風潮來襲《今晚好好說》由三位主持人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一同組成「婦仇者聯盟」,暢銷作家、心理學家、律師,三位不同專業領域都有一片天的女強人第一次搭檔主持,挑戰線上第一個非典型時事評論節目,華視希望帶給觀眾除了八點檔戲劇節目以外另外一種不同選擇。

這也是吳淡如睽違三年後再次接下電視節目主持,經過兩個月溝通她才點頭願意主持,吳淡如笑說自己是以「打工」的心情在製作新節目《今晚好好說》,她表示自己在演藝圈打滾了二十年,做了相當多大大小小的節目,不管是娛樂性或八卦性的談話性節目,當時覺得「心很累」甚至天天高血壓,某天突然覺醒想給自己放個大假,淡出三年的時間做了許多快樂的事,不論是考取第三個EMBA、跑馬拉松、學煮咖啡及考取品酒師執照樣樣難不倒她,之所以答應華視的邀約主持,表示自己相當期待,相信在沒有任何政治傾向又與另外兩位主持人有不同專業領域的相互碰撞,以女性觀點出發,將更柔軟但又會有全新的不同火花!

而另外兩位主持人分別是心理學老師鄧惠文及賴芳玉律師,鄧惠文表示:「從沒機會能夠進軍八點檔!」受到邀約時相當心動!雖然是討論時事及公共議題相較之下比較「硬」的議題,但都是由“人”的感覺及慾望所組成的,以分享心理學的心情來主持節目,更是給自己的一個很大的挑戰,也一直相當景仰另外兩位主持人,而賴芳玉律師則是把自己的「第一次」主持獻給了華視,她表示華視一直是個令人信賴的中立媒體,時段在八點也不同於以往的女性節目討論風花雪月,用自己的專業提供給觀眾不同的法律知識及與大家一起討論公眾政策,自己也很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