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5日 星期日

孫其君朝聖 NOSE WAY迷香人 分享香氛喜好

分享
(圖/孫其君出席NOSE WAY迷香人一日店長活動)

【WoWoNews】孫其君今天(15日)出席香水品牌NOSE WAY一日店長活動,他表示,香味是一種禮儀,從前只追求好聞的味道,現在卻著重獨特性及故事性。好的味道是具有畫面的,而NOSE WAY中的每個品牌、每支香水都能在聞到的那一刻便清楚地感受到調香師所創造或想傳達的畫面。他並表示這次當任NOSE WAY的一日店長非常高興,在這邊就可以買到當初在法國購入的Pierre Guillaume-肌膚之親,「喜歡這支好久了!曾經想要囤貨呢!」

活動當中孫其君也提到,動物學家品牌的獨特性讓人印象深刻,「暴龍」、「熊貓」都很值得一試。建議原廠可以開發一款「袋鼠」,畫面中袋鼠媽媽懷裡有一隻小袋鼠,感受到的是媽媽的味道,可能帶點煮菜味跟乳味。

現場,孫其君也透露自己很喜歡幫另一半挑選香水,這個味道必須是兩個人都迷戀的氣息,一聞到某個味道就能想起對方,是一件非常浪漫且甜蜜的事情。他說:「通常我會選擇中性香,而NOSE WAY一定能找到這樣的味道。」沙龍品牌的香水不分男女香,著重在香材及味道的故事性。在這裡挑選的情侶命定香,比較獨特不容易撞香。活動上,孫其君親切和粉絲互動,親自在粉絲的耳後抹上香水,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