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張家瑋新造型登場《多情城市》受封8點檔時尚女神

分享
(圖/張家瑋新造型令人驚艷。民視提供)

【WoWoNews】藝人張家瑋昨晚在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登場,演出千金女「李文真」,以時尚亮麗的造型出場,讓不少觀眾直誇超美的!根本「8點檔時尚女神」。張家瑋表示這一次進劇組前,特地安排一趟上海迪士尼之旅,她表示超過5年沒有出國了,這一次旅行也是慰勞自己辛苦拍戲的禮物。但原本是放鬆的5日遊,工作狂的張家瑋竟然還把攝影好友帶著,每一天都早起梳化,跟好友討論有不錯街景就開始一連串的拍攝行程,她笑說每天都比在台灣還忙。 這一趟旅行中,每天都有男生來搭訕,其中一次外國男生來聊天還刻意碰她的胸部,讓她氣到當場制止他,對方也趕快跑走,她說女生面對這種事情真的要勇敢站出來!

原定是出國放鬆玩5天的張家瑋,竟把行程排滿滿,笑說根本沒有放過自己,讓同行的攝影師說「比工作還要累!」,但張家瑋也練就出1秒擺1個POSE,張家瑋表示每天都會對鏡子微笑,除了找到自己好看的角度,更也自己信心喊話。這一次上海之旅也讓張家瑋把靈感擺進來《多情城市》角色當中,甚至為了演出兵家綺跟陳熙鋒的千金小孩,還突破以往8點檔造型,把時尚品味帶到「李家真」,除此之外,張家瑋表示自己還有參考韓劇「優雅的你」角色來做造型,她表示因為《多情城市》楊家環境很好,大家看起來優雅,只是家人做的事情非常不優雅⋯

讓張家瑋印象深刻是跟劇中爸爸陳熙鋒的合作,上一次兩人是搭檔演夫妻檔,這一次演父女檔,也讓陳熙鋒忍不住抱屈說好恐怖,「之前演老婆的你變成女兒了⋯」。再一次跟演員前輩合作,讓張家瑋滿心期待,也希望觀眾喜歡她這一次的造型。先前放鬆五天的張家瑋,已經開心籌備下一次的旅行,她說旅行回來又是新的開始,努力工作,也努力把生活過好,希望大家會喜歡她這一次的表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