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林予晞揭新聞部真面目 巧遇主播夏嘉璐一秒變迷妹

分享
(圖/《我們與惡的距離》TVBS當家主播夏嘉璐、 劇中演出社工的林予晞)

【WoWoNews】《我們與惡的距離》強勢回歸TVBS42頻道播出,劇中演出社工的林予晞昨日到TVBS帶大家深入介紹新聞總部,碰巧遇到當家主播夏嘉璐正在準備要播報晚間新聞,林予晞一秒變成迷妹,林予晞對夏嘉璐說:「看到妳我好緊張,妳是我的模範主播,也是我的學習指標。」

近來TVBS 42歡樂台連創紀錄高峰,八點檔《女力報到》昨日25-39收視高達3.17,是歡樂台開台21年來的最高紀錄,4歲以上收視達1.75,同時間收看總人口數高達60萬人口。不僅如此,周六播出的《天堂的微笑》也以紅鼻子醫生紀錄短片《Endless Love》入圍了洛杉磯國際電影節短片電影評選,週日更選播了金鐘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檔檔好戲豐富TVBS42頻道,讓戲劇更精緻、更好看,揚威國際。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呈現的新聞部場景參考TVBS新聞部,兩者有百分之九十五相似度。曾在TVBS任職戲劇製作部企劃專員的林予晞昨天重回娘家,帶大家參觀劇中姐姐宋喬安上班的地方。問及是否對當記者有興趣?林予晞秒回說:「對於這樣高壓的工作環境我可能沒有辦法,就如我的姐姐宋喬安每天面對高壓的工作,造成身心疲憊,所以才會有這麼機車的一面,我就好好當個仙女送公文就好。」

《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姐妹臉很多,除了被網友說神韻蠻相似的賈靜雯、林予晞,意外間又被網友發現曾沛慈與主播夏嘉璐很相似,夏嘉璐說:「的確有很多人說過,之前曾沛慈來台內訪問,還讓工作人員誤認,到了年紀還能被說相似,真的很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