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彩券女神」愛語莎性感登場 推出2020年寫真桌曆

分享
(圖/「彩券女神」愛語莎)

【WoWoNews】「彩券女神」愛語莎(陳語媃)近期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一邊剛剛完成了《舞力全開》練國標舞練到傷痕累累,另一邊馬上卯足狀態拍攝她新一年的寫真桌曆。

這次愛語莎2020年寫真桌曆的企劃由ShaShin 全力統籌。特別為喜歡到處旅行的她邀請美國露營車的經典品牌 Air Stream贊助拍攝;又以冬天花園的意境(Jardin d'hiver)為主題,邀請曾與Chanel, Louis Vuitton, Burberry,Bottega Veneta等國際品牌合作的花藝設計師Yen (顔于亭)作場境指導,把價值台幣300多萬的鋁合金露營車佈置成充滿幸福感的後花園。
(圖/「彩券女神」愛語莎)
愛語莎對這次的拍攝非常投入,從創作 - 拍攝 - 製作各方面均有參與。期待粉絲們能看到不同的愛語莎。

愛語莎剛剛完成她的首次個人寫真桌曆拍攝作業,變身美乳花神的Vanessa 造型既性感又時尚,讓粉絲們耳目一新。桌曆預購反應超乎預期,製作團隊ShaShin決定加碼為愛語莎設計一系列潮物,而且粉絲只要購買任何一件設計商品(不含桌曆),均會獲贈愛語莎的mini寫真!

愛語莎寫真拍攝花絮:https://youtu.be/4fM21Q-CaE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