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女神“粉”味十足!安心亞“草莓焦糖”新髮色造型曝光!

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WoWoNews】性感女神安心亞睽違4年,終於在今年20202跨年活動晚會上,鬆口帶來好消息,宣布今年將發片,加碼宣布這次將帶來全新專輯《愛得起》和大家見面。跨年活動上安心亞的火辣熱舞除了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讓台下粉絲驚呼竟看見女神的“6塊肌”!那若隱若現自然的腹肌原來是近日安心亞忙於新電影、新電視劇、跨年表演及新專輯籌備,連夜無休“四管齊下”讓她體脂短短一個月減少5%之多!滿滿充實行程也讓女神大喊吃不消,在拍攝新MV現場,直跟經紀人哭喊:「收工後想要吃鹹酥雞啦!」而這回新專輯的造型搶先曝光,只見安心亞染了一頭搶眼吸睛的全粉色系頭髮面世,散發著新春「粉」味的安心亞自信地表示,自己也愛死這次頭髮的顏色,並透露這髮色有個超萌的可愛名稱叫“草莓焦糖!”開心地說這名稱:「超可愛、超甜的啦!」為了這特殊似有若無的粉系髮色,安心亞可是花了整整2天,乖乖不動地坐在椅子上,就為了將髮色漂白後,才能反覆將“草莓焦糖”完美大膽顯色,為了享受這甜美果實,還要禁得起多天不洗頭的考驗,讓女神安心亞坦言直呼:「5天無法洗頭超痛苦,但看到成果後一切都值得啦!」一旁工作人員看到都不禁融化向她大讚:「靠近就好像聞到一股甜甜的草莓香!」強烈粉色視覺讓安心亞既有女神的柔美,更不失該有的自信個性,安心亞就是要告訴每個女孩,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看見自己愛自己,甜美也要有個性,才是下一代最新女神的代名詞!

安心亞全新專輯《愛得起》累積了4年愛的能量要和大家見面,安心亞也自信地表示,自己這4年來,接拍了許多廣告及戲劇演出,因為演戲的關係讓自己更有自信,懂得去愛自己,就如同這次專輯所表達的,“看見自己”後才讓人更“愛得起”!不僅如此,安心亞也體會到,自信的女生不用霸氣外露才能詔告天下,只要充滿自信,甜美也能霸佔你的心!這次頭頂超甜、萌度爆表的全新“草莓焦糖”髮色,要來宣告自己全面365度成長回歸樂壇,同時也賣關子預告大家,為了這次全新專輯,自己還秘密集訓練了好幾個月的超辣舞蹈,到時候絕對讓大家視覺、聽覺雙享受,逗趣表示只怕大家看了噴鼻血!至於是哪種鼻血,敬請拭目以待啦!提到下周過年時的新年新願望,安心亞超誠心地許願表示,「希望唱片、電影、電視劇都成績長紅;也希望今年能換大一點的房子。」接下來還強調最後一個願望很重要,尖叫許下:「快讓我談戀愛!」女神竟然對戀愛考題感到沮喪,原來是因為最近隨參演的電視劇劇組人員去城隍廟拜月老,結果隨行的工作人員拜完一周後立刻桃花開,女神卻苦無著落,讓安心亞幽默表示,「怎麼連個渣男都遇不到啊?」不平地要工作人員再陪她去拜一次才行啦!最後還逗趣表示:「連草莓焦糖髮色都染了,一定會招來超大、超粉的桃花的!」逗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