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老公楊銘威探班 意外直擊老婆方志友親密戲拍攝現場

分享
(圖/《粉紅色時光》方志友、吳念軒劇中大談姊弟戀(TVBS提供))

【WoWoNews】TVBS、百聿數碼合作新戲《粉紅色時光》正如火如荼拍攝中,方志友笑說這檔戲福利滿滿,不僅在劇中與吳念軒大談姊弟戀,還有小鮮肉章廣辰裸體演出,更有多場親密戲。而與吳念軒拍攝吻戲時,擔任本劇執行製作人的老公楊銘威竟無預警跑來現場探班,搞的兩人神經緊繃,楊銘威故作大方地對吳念軒說:「沒關係,就親,用力親!」

方志友以往給觀眾的印象多是青春活潑的鄰家妹妹,如今《粉紅色時光》以姊姊之姿出演,讓她頗有感觸:「這檔戲和以往很不同,無論是個性、角色或年紀。」但也笑稱:「這檔戲福利滿滿,該拍的都了拍了。」劇中不僅親了吳念軒、陳彥允還有章廣辰的裸體養眼,方志友笑說:「這是從影以來第一次跟比自己年紀小的演員搭配,從開拍至今,真的越拍越有姊姊的感覺了。」

《粉紅色時光》方志友與吳念軒戲外也建立好交情,方志友直說:「根本把他當助理用,他就是『助理小吳』!」她細數吳念軒的貼心事蹟,例如該劇場景皆在台中拍攝,時常需要台北台中往返,這時,「助理小吳」就會兼任「司機小吳」,順道帶上方志友;等戲時會親自幫忙買咖啡;當方志友稍微咳嗽,就會自動遞水;有時天氣冷,導演一喊卡,便立刻請服裝組遞上外套,可謂是細心又貼心的鮮肉暖男。

方志友與吳念軒在《粉紅色時光》劇中有多場親密戲碼,其中拍攝一場在吳念軒家中的吻戲時,本劇執行製作人方志友的老公楊銘威前來探班,方志友說:「當親完要看回放時,驚見老公就坐在銀幕後,心想剛剛會不會太流露真情。」楊銘威則對吳念軒說:「沒關係,就親,用力親!」事後楊銘威解釋自己不是來盯場的,是真的不知道當天有拍攝吻戲,方志友笑說:「我們都是很專業的演員,我老公也是有跟別人拍吻戲甚至還有床戲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