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 星期二

《託陰2》詭異巧合 驚悚陶瓷娃娃與小男主角「神複製」

分享
【WoWoNews】全球狂賣20億台幣票房,驚悚電影《託陰》(The Boy)續集,《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Brahms: The Boy II)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由《託陰》原編劇、導演與製作團隊再次合力打造的恐懼新作,《託陰2》中文版預告公布,讓觀眾驚呼「詭異到不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9T3XtuDoxQ),電影中的恐怖陶瓷娃娃布拉姆與小男主角長相完全神複製,因為此「特殊巧合」,讓本片神祕詭異氛圍倍增,女主角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說:「那個陶瓷娃娃真的很詭異,我無法與它單獨相處,就像電影中一樣,我隨時都覺得它在看著我。」

再次挑戰恐怖片,凱蒂荷姆斯對觀眾喊話「《託陰2》一定與你所想的不同」,她說:「《託陰2》雖然是續集,但卻是完全獨立的故事,不論是詭異氛圍、驚悚劇情或充滿壓迫的節奏都更加超越,而拍攝過程因恐懼而來的壓力,讓我依然心有餘悸,現在我的家中絕對看不到陶瓷娃娃。」

本身就是驚悚恐怖片迷,凱蒂荷姆斯呼籲粉絲一定要到電影院看《託陰2》,她說:「恐怖片就該在電影院看,大家坐在一起,即使不認識旁邊的人,但共同營造出來的緊張恐懼氛圍才是看電影有趣的地方。」

《託陰2:布拉姆回來了》描述一個家庭在搬進了希爾夏家族的古宅後,兒子意外交到一個詭異的新朋友:栩栩如生、彷彿有生命的陶瓷娃娃布拉姆,隨著他們倆感情越來越好,媽媽麗莎(凱蒂荷姆斯 飾)逐漸發現兒子行徑越來越古怪,而家裡毛骨悚然的事件也接踵而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