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白色情人節前夕 劉以豪化身「咖哩系男友」 大展浪漫

分享
【WoWoNews】暖心系男神劉以豪今日(6)出席咖哩代言活動,擔當居家「咖哩系男友」、以帥氣廚師造型現身,大展甜萌浪漫。以豪現場分享簡單、美味的咖哩料理三步驟,也大力推薦在咖哩中添加各項天然食材來提升健康與元氣,更首度公開「愛的應援咖哩料理」食譜秘方,在白色情人節前夕親自為全民戀情助攻。
劉以豪最近趁著疫情嚴峻在家休息,除了追劇、研讀劇本以外,還多了與家人一起爬山的機會。而接下為咖哩代言後,也為他的料理人生打開新大門,他認為,咖哩最適合露營時吃,料理方式簡單,而且只要一鍋飯、一鍋咖哩大家有空隨時都可以自己吃一碗。劉以豪覺得咖哩很有家的味道,而且可以依據個人口味加不同的材料,他特別喜歡多加點洋蔥,若是冬天再做成一碗湯咖哩烏龍麵更是喜歡。

而日文男友(彼氏,音kareshi) 就像今天的活動主題「咖哩系」男友,劉以豪不但現場分享這個雙關語,甚至還附贈主持人海芬kanojo (彼女,日文女朋友的意思)惹得海芬直接台上問以豪「是在跟我告白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