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6日 星期五

抗武肺不景氣 饒舌詩人蛋堡推銷家常音樂出奇招

分享
(圖:任性的人工作室提供-蛋堡)

【WoWoNews】多次獲金曲、金音獎入圍肯定的饒舌詩人蛋堡睽違七年的蛋堡出新輯當起「任性的人」,出宣傳奇招抵抗武肺疫情帶來的不景氣,新專輯【家常音樂】不走正規宣傳路數不上架串流平台僅能在官方網站預購,竟小兵立大功創下五千張銷售佳績,射手座突發奇想的他更短租下東區店面自行裝潢開設家常音樂POP UP STORE新專輯快閃店,綜合唱片行、展覽、周邊商品販售的概念,把這次新專輯從構想創意到圍繞蛋堡相關產品全都一次展示,讓粉絲現場有得買又有得逛,在能貼近這位任性的人的「家常」之餘,盼能在受疫情影響的低迷景氣下再建奇功!

由於新專輯圍繞著「家常」概念打轉,舉凡幫女兒換尿布、夫妻吵架甚至連彼此聊宗教民間信仰都入歌中,蛋堡舉例專輯中邀9m88合作的〈大禹〉這首歌,就是因為自己當時跟老婆吵架,天氣到不爽自己開車出去,卻不知道要去哪,「就開著車在我家那個區塊繞,我就想自己當下真像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

除了夫妻之間相處成為靈感寫成歌,有女萬事足的蛋堡也特別為五歲女兒蛋花寫了一首〈小妹小妹不要哭〉,他笑說:「靈感是在她嬰兒時期,抱著她哄她入睡,當時邊播放音樂、邊說『小妹小妹不要哭』,然後最近她每次播到這首歌的時候,她還會自己接話說『我沒哭啊』,很可愛!」
(圖截自蛋堡IG/蛋堡與女兒蛋花及9M88合照)

看似慈父的蛋堡,坦言蛋花私底下其實比較怕他,尤其在教育孩子品格方面他比較嚴格,他表示:「我比較注重禮貌的部分,一般行為我會忍受,但有些很不對的事,雖然小孩子難免,但要很嚴厲的跟他說。」,蛋堡笑說:「媽媽平常比較常罵她,所以她不怕媽媽,我很少生氣,但一生氣可能會很生氣,她比較怕我。」問如果女兒想走音樂這行業,蛋堡表示:「我不會排斥,看他想做什麼,給他意見,不會做太多限制或引導。」至於是否在拼第二胎?蛋堡笑說:「不排斥,(男女)我覺得都可以,生小孩這件事,不是想生就會有,不想生就不會有,看緣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