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若是一個人開《同學會》 王可元嗆宋柏緯不會玩遊戲

分享
(圖/超級同學-黃子佼 舒子晨 王可元 宋柏緯)

【WoWoNews】華視《超級同學會》新外景單元「一鏡到底不NG」,本週來到大溪中正老街出任務,主持人黃子佼、卜學亮、宇珊、Albee將帶領新團員威廉、舒子晨,以及《若是一個人》演員群宋柏緯、王可元、林子閎、陳璇等人一同闖關,考驗來賓的體力與記憶力。除了隊友間的默契考驗,更需要將落落長的台詞背出來,不過對於受過專業訓練的演員來說,背台詞根本小菜一碟,遊戲關卡中箭落馬,王可元甚至忍不住嗆宋柏緯:「你會不會玩遊戲阿!」

《若是一個人》是華視最新製作的台語時尚戲劇,劇中演員這次要來挑戰不NG闖關遊戲,進行遊戲時還要帶入劇本情境,對演員出身的王可元沒在怕的,輕鬆把超長台詞及角色情境演繹出來,不過遊戲運氣似乎不太好,第一支籤就要舒子晨回到第一關重新來過,讓舒子晨邊跑邊生氣大喊:「你真的不是什麼好人!」敵隊的黃子佼則在一旁開心地笑到合不攏嘴。最後一棒的宋柏緯在背完台詞後則要挑戰矇眼倒水,由於隊友們嘴巴都含饅頭,無法清晰下指令,只能靠宋柏緯自己判斷水杯方向,敵隊黃子佼則不斷在旁邊給錯誤的提示,結果導致所有演員都慘招他無情水洗,連劇中飾演暖男的王可元都忍不住大聲嚷嚷:「宋柏緯,你會不會玩遊戲阿!」

黃子佼隊的林子閎則被豆干瘋狂打臉,原來是隊長黃子佼需要站在健康步道上用釣魚竿餵豆干給林子閎吃,無奈林子閎一身運動細胞無用武之地,負責在旁邊干擾的卜學亮還落井下石,建議製作單位下次要先在健康步道上跳繩十下才可以,黃子佼更因為遲遲無法過關,在健康步道上久站痛到講不出話。勢如破竹的黃隊只花13分鐘就到第五關,敵隊緊盯著螢幕的宇珊卻是不斷祈禱「黃隊NG! 黃隊NG!」沒想到祈禱奏效,果然在第五關就NG,黃子佼氣得用大聲公對Albee大喊「老鼠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