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KID歸隊《綜藝玩很大》 第一份大禮南投徒步回台北挑戰體力極限

分享
(圖/憲哥坐上拉車)

【WoWoNews】瘋面仔KID(林柏昇)上週正式歸隊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為了歡迎他製作單位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新挑戰,全路程總長185公里,要求KID與黃鴻升從南投走回台北,這一走收視也開出紅盤,無線收視2.33,主收視群收視更高達3.38,播出影片日前放上Youtube也一舉拿下發燒影片第一名,兩人特別開直播答謝一路上為他們加油打氣的玩粉,KID還開玩笑說:「這次可以報金鐘獎『行腳類』節目了。」網友們表示,前面沒有吳宗憲,該集節目就靠KID跟小鬼的個人魅力,感人、好笑、溫馨、義氣、玩很大!實境與益智,這樣走真的不錯。

由於「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此任務是來真的,也讓兩人求救的過程中見證友情,不只余祥銓、陳大天親自到場支持,連黃鴻升的超級好友楊丞琳每集都看節目,更開口說要贊助源源不絕的痠痛貼布。有網友鬧說陳大天與余祥銓出現根本是安排的,KID氣呼呼回應說:「要set會set更大咖的!」 讓一堆人笑死,不過由於KID臉發福,這次被笑說是重胖回歸,更有鄉民說:「KID像余天,這次根本父子同台。」由於網友賭注收視有機會2.5,如今收視來到2.33,是否要為下一集精神喊話一拼2.5高收視,如果能開出好成績,KID是否也為自己安排減肥,看看能否給個體重數字作為目標。Kid有點小抗議說:「當兵到退伍一直都有瘦,因為我臉有去醫美呀。」

上集關主吳宗憲驚喜現身,要給走一整天辛苦的KID和小鬼,擲骰交通工具的好康機會,但沒想到被綜藝之神捉弄,接二連三骰到走路選項,讓吳宗憲也必須下海跟著陪走,沿路三人相互拉車的荒謬畫面,引來許多民眾的注意和關心,讓KID直呼「這絕對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而KID和小鬼本週火力全開,只為了脫離徒步苦海,好不容易遊戲過關,獲得騎腳踏車的機會,卻遇到看不見盡頭的上坡,徹底崩潰!而加入玩很大一年多的小鬼,從來不喊累的他,竟然主動開口喊停,不顧形象地直接倒在路邊休息,疲憊感急速上升,而體力已經達到極限的兩人,面對漫長的回歸之路,似乎增添了不少變數。而由於一路熱情粉絲太多,可惜疫情期間,玩粉覺得可惜無法一路握手,藝人只能用打招呼的方式感謝一路上給幫助、加油打氣的人。不過KID下豪語出餿主意,「若收視破3,要作一集登山特輯,自己背行李、食物、帳篷等等用具上山」,但工作人員表示製作單位一點也不想要跟他們一起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