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想談戀愛了!崔振赫開擇友條件 「不能愛吃海鮮」笑翻眾人

分享
(圖/崔振赫接受訪問時透露,看見女主角在《馬成的喜悅》中生吞活魚非常不捨。(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曾演出《隧道》、《皇后的品格》等劇的超夯男神崔振赫,在台擁有眾多粉絲,愛台灣的崔振赫過去也多次來台「寵粉」,今年原定要在2月9日生日當天來台舉辦見面會、和台灣粉絲一起過生日,卻因疫情關係不得不延期舉辦,但台灣粉絲別太失落,中天娛樂台明(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時,將播出由崔振赫與宋昰昀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馬成的喜悅》,讓你再次重溫崔振赫的撩妹實力。

《馬成的喜悅》講述患有「灰姑娘記憶障礙」的天才醫生孔馬成(崔振赫飾),戀上因牽涉殺人案而人氣暴跌的女明星朱喜悅(宋昰昀飾),兩人在劇中浪漫相遇,卻因一場車禍而斷了聯繫,喜悅在淪為二線女星後,不得不接拍各種KUSO網路影片討生活,一場在漁船上被迫「生吞活魚」的拍攝,讓喜悅事後嘔吐不已,談起女主角敬業的表現,崔振赫受訪時曾透露「看到她吐的時候,真的很不捨,心裡很難受。」

原來崔振赫對於宋昰昀「生吞活魚」的演出這麼有感,是有原因的。崔振赫近日參與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在接受主持人姜虎東訪問時笑談,小時候父親是開養殖場的,「家裡放著四台冰箱,都是在冰魚,一進到家裡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魚腥味,讓我很不喜歡吃海鮮,有一回在家吃飯時,爸爸問我為什麼不吃魚,叫我要吃,結果我吃了一口馬上吐了,還因此被爸爸揍了一頓。」姜虎東搞笑問,那如果交到一個很愛吃海鮮的女朋友怎麼辦?崔振赫大笑說,「這個絕對不行,海鮮跟我,她要放棄一個!」接著自曝想談戀愛,希望另一半能趕緊出現,但希望是個「肉食派」的女人。

愛吃肉的崔振赫也透露,最喜歡媽媽做的「泡菜鍋」,但不是放海鮮的,而是「豬肉泡菜鍋、豬肋排泡菜鍋」這種,在節目中準備大啖美食的崔振赫第一個動作是先去「洗手」,並表示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洗手的人」,在「抗疫」期間成為粉絲最好的榜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