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江宏恩時隔一年重返《飢餓》 自喻「經典款牛郎」

分享
(圖/飢餓遊戲江宏恩)

【WoWoNews】近期鏟肉13公斤,練就巧克力腹肌的飛龍「江宏恩」二度重返中視《飢餓遊戲》,攜陳小菁、夏語心、小優、柯家豪、曲羿、蔡家蓁等與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到苗栗出外景,王仁甫一見江宏恩就勾起回憶,「一年前的今天,宏恩哥第一次與我們到越南芽莊錄影。」孫協志也說,「時間過得好快,我們一年見一次面,就像牛郎與織女。」江宏恩馬上接話,「相較流行帥哥,我是經典款牛郎。」即使是演員卻很有綜藝梗。

《飢餓》關卡向來要鬥智也要鬥勇,來賓體能往往是一大考驗,江宏恩忍著「飢餓」在第一關卡就自願玩兩次,只是遊戲要展現「腰力」,他不斷扭腰轉圈動作很萌,一旁的孫協志邊看邊笑,「讓我們看看飛虎的腰力。」江宏恩一聽大喊:「是飛龍啦!」好不容易完成任務江宏恩已面露疲累。後來改玩鬥智的「誰是殺手3.0」,默默一旁的江宏恩卻無辜成為「箭靶」,先是王仁甫提出,「宏恩哥怪怪的。」小優也跟著附和:「宏恩哥抽完牌後就很安靜,而且我剛剛跟他對到眼他還閃開!」江宏恩急忙解釋,「綜藝節目不是我的專長,所以我比較安靜。」孫協志則點出小優的盲點,「是誰跟妳對到眼都會閃開吧。」

其中一關到漆彈場考驗射擊準度,製作單位又出奇招以各種荒謬方式進行遊戲,像是要藝人帶著望遠鏡射擊,或是穿著睡袋趴在地上,不然就是兩人三手合作,而引起藝人高聲抗議的就是戴著後照鏡靠反射瞄準,但藝人似乎越「飢」越有潛力,像是王仁甫與孫協志挑戰一人戴著眼罩扣板機、一人負責托槍瞄準,竟有著絕佳默契,合作過程不免有肌膚接觸,王仁甫意外發現孫協志的手超滑嫩,「我剛摸孫協志的手,有種心靈交流的感覺。」孫協志則回應,「我通常讓男生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被摸了3秒後竟漸漸習慣。」許孟哲一聽想歪:「你這樣另一個圈子會暴動,他們等好久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