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農情覓益 在家體驗農耕樂蔚為風尚

分享
(圖說 水耕蔬果種植設備,讓用戶利用種蔬果的空間,增加休閒娛樂、養生風潮及生活療癒。農情覓益/提供)

【WoWoNews】嚮往回歸田園生活嗎?在市民農園大受歡迎的情況下,不難看出趨勢;但對中高齡長者而言,在太陽下荷鋤體力難以負荷。水耕蔬果設備品牌「農情覓益」,為戶外自種水耕設備提供廠商,推出一款在家書桌式自種簡易水耕種植技術方法,不但讓使用者方便在家享受隨種即收,更體驗自然無毒的農耕趣。

農情覓益創辦人為了清楚市場區隔,希望設備更符合消費者期待,進而著眼研發具有消費安全、無汙染的水耕蔬果種植設備,讓用戶利用種蔬果的空間,增加休閒娛樂、養生風潮及生活療癒。創辦人要求每一個設計環節都要扎扎實實,除了種植的樂趣外,亦可採食無毒蔬果,讓生活中擁有真正的開心農場,同時展現經濟效益規模之特色。綠色經濟商機可期,讓一般人都能隨意在家DIY種植無毒、養生、可口的蔬菜,讓每戶都市居民都成為科技城市農夫。

在現今注重無毒養生的時代,每個家庭要擁有自己的小型開心農場不再是夢想,水耕設備讓栽種到收成體驗成真,不但真實又有趣,更享受豐收的喜悅。設備標榜穿西裝、皮鞋也能種菜的環境,不受氣候影響,為突破傳統的革命性種植法。創辦人指出水耕比土耕擁有更多優點,「農情覓益」在家自種水耕蔬果設備,簡易、安心、好玩。

優點舉例:
「免澆水」土耕是夏天沒澆水,心血全荒廢,遇到冬天要澆水,寒風凜凜;水耕只要二個月換水一次,安心放心出門旅遊去。
「免除草」土耕除草難除根,春風吹又生,爭食養份;水耕野草無處生根,養份獨尊。
「免殺蟲」土耕蟲蟲危機,空中成蟲、土裡蟲卵、水源孑孓,防不勝防,除之不盡;水耕四面蚊帳防護,蔬果受到全面保護。
「免專業」土耕施肥種類太專業,肥料份量太大包,用不完易變質;水耕養份種類均衡通通有,劑量不需自己調配,政府檢驗審核許可,水耕栽種解決傳統土耕施肥不易等專業問題。
「農情覓益」的設備品質好,以維護容易、組裝簡易為訴求,用不到一萬元的公道價格、讓用戶享受升級質感,可謂自家水耕蔬果創新大躍進,受到不少企業、科技廠以及家庭主婦的歡迎,訂單多到供不應求。

農情覓益網址 www.168.com.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