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父女檔聯手出擊「笑」果滿分 胡瓜猛虧小禎有運動「很壯碩」

分享
(圖/(左起)成語蕎、陳婉若、胡瓜、胡小禎、陳盟岳、李懿一起參與《地球人請回答》上檔儀式(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綜藝天王胡瓜與幽默女王小禎攜手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今(27日)在維多麗亞酒店舉辦上檔記者會,記者會邀請到中天電視副總經理陳盟岳、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伊林娛樂總經理林耀明、中天電視新媒體公關行銷處處長施明黎,以及維多利亞酒店董事長特助呂佳恬一同出席。中天電視副總經理陳盟岳致詞時表示:「瓜哥、小禎這樣的超強組合絕對是令人期待的,也是節目的一大亮點!」《地球人請回答》首創結合大數據分析、以及現場及時民調,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來反映地球人的想法。每集節目邀請12星座素人及2位藝人來賓,從不同性別、不同個性的角度來探討生活議題。內容精彩多元,除了有胡瓜、小禎父女的逗趣互動,討論議題更是貼近所有你我地球人的生活經歷,是一檔絕對必看的強棒解憂綜藝節目!5/11起,《地球人請回答》將於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播出。

今天記者會主辦單位還特別安排了「父女熟悉度大考驗」環節,小禎首先自曝自己與瓜哥其實一點都不熟,她透露自己當年15-16歲剛從瑞士回來,有天跟瓜哥約吃飯,吃完飯準備離開時,瓜哥竟開口問小禎:「妳有開車來嗎?」小禎當場傻眼:「第一,我還未成年啊!第二,如果我有開車,那車子也是你買的,你怎麼會問我有沒有開車來咧?」神邏輯惹得現場笑成一團。熟悉度大考驗總共3題,考驗瓜哥從耳朵、手、膝蓋等部位猜猜到底哪一個是小禎本尊,當被問及「你還記不記得當年牽小禎小手的觸感?」瓜哥神祕兮兮地笑說:「這種親情的觸感不會留住吧?應該是那種不認識的觸感,比較會留住!」考驗的過程瓜哥也忍不住吐槽主辦單位:「怎麼都準備這些不重要的部位來讓我猜啊!應該要我猜比如說哪一張是她的嘴巴,那我們可以嘗試看看啊?對不對!」幽默搞笑功力再次讓全場眾人捧腹。

最後熟悉度大考驗的第3題,瓜哥更是靠著平時主持節目所累積的醫學常識,以「這看起來是一個有在運動的膝蓋」的推理,神準找出哪一個是小禎!地球特派員成語蕎補充:「其實大家都有在運動,只是小禎姐更常運動。」沒想到瓜哥也立即秒回:「(小禎)更壯碩!」甚至還直接建議主辦單位:「你們出題要挑(跟小禎)一樣壯碩的啊!」瓜哥也透露,其實私底下與小禎兩人經常不留情面的互虧吐槽,「小禎對我開玩笑,還是有點保留啦!我曾經看她修裡別人,也是很狠的!」瓜哥最後也由衷表示,能和小禎一起主持節目,是圓了他出道35年的一個人生心願,對於兩人之間的合作也相當有信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