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國民女友祈錦鈅化身珍珠美人魚 詮釋「水下」攝影 氣場很強找到藍海市場

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WoWoNews】國民女友祈錦鈅日前受邀拍攝「水下」攝影,詮釋珍珠美人魚扮相,一系列照片影片推出,讓網友驚嘆不已。小鈅為了這次的拍攝工作,特別南下墾丁兩趟,小鈅說:「因為水下攝影難度很高,要做足行前準備工作,一般是要克服對水的恐懼和練習閉氣的長度,潛下水的深度必須也所限制,在短短的一分半內要拍出設定的作品,覺得是很大的挑戰,花了很多時間先在泳池做練習,熟習水性,這次珍珠美人魚造型,自己很滿意,一方面也自肥讓影片都配上最新歌曲《I DO》希望歌迷喜歡。

據了解海底拍攝有一定的危險性在,每次的拍攝除了有教練、戒護人員與攝影師一起下海,這次是小鈅第一次出海,美人魚的裝扮又是更高難度的「單鰭」很難游,要先閉氣穿著人魚裝潛到10米深的海底近進行拍攝,在氣快用盡的時候趕快游回水上呼吸。游泳教練在拍攝完後覺得小鈅第一次拍「水下」攝影就拍出這樣超級專業的作品覺得非常驚艷,「單鰭」要游得好腰力和核心都要練得足夠才能駕馭,誇讚小鈅在海底的「氣場」很強,透過照片、影片上架可以促進當地的觀光。小鈅笑說:「原來找到了我的藍海市場了,自己也愛海,希望把海底的美透過照片影片和大家分享。」
(新聞、照片提供:固力狗娛樂)
小鈅分享在20歲的時候就考了OW潛水證照,還記得第一次潛水看到海底世界,很驚喜的那種感覺,想永遠待在海底的想法,這裡的寧靜讓人有安全感,把很多複雜的問題先拋到腦後,感覺被海洋包圍。每次回到岸上都覺得精力被用完,當天晚上會特別好睡,曬出的陽光小麥色的皮膚也讓人覺得有健康的氣息是額外的福利。

後續國民女友祈錦鈅將會接拍一連串有關介紹運動和大自然的影片,搭配自己的音樂創作來和歌迷分享。小鈅說:「最近除了拍海底世界外,回到岸上自己開始學習關於音樂編曲創作的專業知識,學習永遠不嫌晚,等音樂創作成熟了會推出自己的作品,目前還在練功中,會努力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