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

梁赫群寵妻秘方「多聽並順著老婆」 溫翠蘋獨自養女兒至今前夫音訊全無

分享
(圖:TVBS提供/溫翠蘋前夫根本不愛小孩)

【WoWoNews】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溫翠蘋及梁赫群來分享「12星座踩到什麼地雷就會放棄婚姻」。射手座的梁赫群,婚姻幸福美滿,他的撇步就是小孩老婆都要疼,曾經抱著兒子在玩,嘴裡邊唱:「一個好寶寶…。」結果老婆看到後,就對梁赫群說:「那我呢? 」講完就立刻趟進梁赫群懷中,他也只好把老婆抱起來搖:「一個好寶寶…。」講完現場來賓立刻讚美說:「梁赫群你還不錯耶! 」梁赫群笑說:「離婚是甚麼東西?我不知道。」唐綺楊說:「射手座的在婚姻上真的可以有很高的配合跟忍耐。」讓梁赫群聽到自誇:「我真是好老公。」
(圖:TVBS提供/溫梁赫群寵妻有秘方)
梁赫群提出獅子座的老婆Stacey在婚禮工作上小有成就,但回家卻非常放鬆,鬆到「沒有行為的能力」,舉例老婆很愛買網拍的東西,但她不會操作,也沒有任何一張金融卡可以轉帳付錢,就會把商品截圖傳給梁赫群叫他幫忙下標跟付錢,老婆也不是無賴,她一定會把錢給梁赫群。明明是義務幫忙,偶爾忘記付還會被老婆唸,他覺得老婆沒有任何一張金融卡也太誇張了。來賓余皓然問梁赫群:「所以老婆給你錢你真的拿了嗎?」梁赫群說跟老婆不是錢不錢的問題,而是網拍的帳號申請的門檻很低,老婆都說自己的帳號很怪,總是申請不過。何妤玟安慰說:「這是你老婆小女人的方法,他甚麼都厲害還需要你嗎? 」在各位的來賓的說服下,梁赫群最後說:「我懂了,她就是想撒嬌。」但幾年婚姻下來,梁赫群發現對付獅子座的老婆就是「聽他講,順著他的話,跟他同一國。」唐綺陽老師點頭說:「梁赫群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這就是他維持婚姻的方法。」

溫翠蘋的女兒今年上大學,但回想女兒剛出生時,前夫完全不喜歡小孩,小孩都是溫翠蘋一個人帶大的。曾經一家三口出門,因為前夫非常在意自己的車子,小孩當時8個月坐在後座的汽車坐椅上,雙腳踢到前面的椅子,搞的前夫很不開心,要求小孩把鞋子脫掉,偏偏小孩還不懂,一幫他脫鞋就哭,溫翠蘋覺得怎麼會有爸爸這麼不愛自己的小孩。唐綺陽老師問:「那現在女兒長這麼好,他有開心一點嗎? 」溫翠蘋說:「他離開後就在也沒看過女兒了。去年打電話傳簡訊,他也都沒回。」唐綺陽老師認為,雙子座的溫翠蘋可以忍耐3年才離婚,一方面是前夫是外國人,加上變動星座的「好奇心」,提高忍耐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