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暑假最強動畫電影!「角落小夥伴」讓演藝圈星爸星媽全家都瘋狂!

分享
(圖:威視電影提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徐小可阿Ben全家大小一起來欣賞《角落小夥伴電影版》)

【WoWoNews】亞洲超人氣「角落小夥伴」首部電影《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在台上映後,首周末票房短短三天大賣1800萬,在上週暑假開跑後角落小夥伴的魅力絲毫不減,累計至19日,票房成功熱賣近4000萬,穩坐今年日本動畫電影票房冠軍寶座,成為暑假第一強檔動畫電影!不僅如此,台灣亮眼的票房成績連日本媒體都驚呆,「朝日新聞」更為此撰寫報導,描述在疫情如此嚴峻之際《角落小夥伴電影版》仍然在台灣電影市場締造出如此亮眼的成績。此外,繼上週開始放暑假後,戲院人潮逐漸回溫,不只許多家庭觀眾進場觀賞,還有補習班、安親班等補教業包場,就是要讓小朋友們能過個開心的暑假!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不僅將世界童話搬上大銀幕,結局小夥伴們團結一心的感情更是惹哭一票觀眾。為了讓更多人感受角落小夥伴的魅力,片商也邀請許多演藝圈銀幕親子檔一起看電影,包括屈中恆、徐小可阿Ben夫妻、黃小柔、倪雅倫、郭彥均、蘇打綠小威及兒子小moon,還有何妤玟、柯以柔、楊雅晴、萁萁與萁媽、艾莉絲等都帶著小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徐小可看完電影後開心地發文說:「滿心期待的來看角落小夥伴,大家都呵呵大笑,很值得一家老大小一同進戲院支持啦!」何妤玟帶著寶貝女兒們也推薦:「各位爸媽們可以衝一波,孩子一定會很開心的。」不只全台兒童瘋角落,連演藝圈也刮起一陣「角落旋風」,讓星爸星媽全家人都為之瘋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