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 星期一

金鐘影后黃姵嘉酒後揪偶像男團一起睡:人生跨出了很大一步

分享
(圖:公視提供/黃姵嘉大膽提出要求張書偉住下來一起睡)

【WoWoNews】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本週收視率再創高峰,平均達2.84,觸及人數高達112.7萬人,在25-49女性觀眾收視率更高達3.71,持續穩坐戲劇冠軍寶座。上週《我的婆婆》演員預期本週能破蘆洲行收視門檻2.87,已經積極規劃好行程準備好出發,但今日得知未能衝過2.87,製作人陳慧玲也遺憾表示:「只差0.04真的很可惜,但我們已經離蘆洲行不遠了,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請粉絲一起集氣衝收視,讓欣凌帶大家去遊蘆洲!」

收視高峰落在小鷗(黃姵嘉 飾)和外表相似她前夫秉信(許孟哲 飾)的鬍鬚姜相擁片段,網友也替小鷗感到難過,紛紛表示 「仙姑說過阿信已經了無牽掛了,小鷗要努力走出來啊!」、「小鷗趕快放下,接受發貴」黃姵嘉表示,「對小鷗來說阿信是難以割捨的感情,但當住在西班牙會講台語、與阿信長得一模一樣的鬍鬚姜出現時,小鷗內心再次小鹿亂撞,小鷗的寡婦人生會情定何處值得鎖定。」而即將要播出的第15集《我的婆婆》小鷗與發貴(張書偉 飾)中,兩人情感直線升溫,小鷗竟在酒後大膽向發貴提出一起睡的要求,到底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奇妙火花?黃姵嘉也笑說:「小鷗跟發貴兩人從互看不順眼到現在的曖昧,中間累積了許多革命情感,小鷗提出這個要求也算人生跨出了很大一步。」

另一段戲被網友形容是「洋蔥爆擊」的是飾演婆婆的鍾欣凌抱著過世的小兒子許孟哲留在家中的杯子,看著許孟哲為她準備好的一切心碎痛哭。鍾欣凌表示:「從進房間的那一刻就感受到濃厚的情緒,尤其在前面受了那麼多委屈後,看到死去的小兒子在家中留了一個位子給我,當下抱起杯子就像抱起阿信,感受到兩人的母子連心,被子女踢來踢去的委屈跟思念都在那一刻都得到釋放。 」而《我的婆婆》劇中深愛著鍾欣凌的一許傑輝也帶著她去居酒屋、青年旅館、保齡球館、逛百貨公司等行程療癒散心,讓觀眾大呼「一哥好暖」、「一哥跟彩香才是天生一對」許傑輝也表示:「看到彩香被她的小孩這樣對待,一哥心裡面其實是很難受的,而且一哥對彩香是真愛,是『保護貼』的愛、是真正愛到心坎裡面的愛,所以總是想捍衛著彩香,不願她受到一點傷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