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5日 星期六

張景嵐寵粉有求必應! 玩心大發0距離親密自拍

分享
(圖:業者公關照/骨灰級鐵粉透早七點排隊搶第一,只為見女神一面)

【WoWoNews】宅男女神張景嵐今天現身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擔綱手機品牌一日店長吸客,號召大量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久違的張景嵐以一襲藍白開岔小洋裝,大方秀出近100公分的雪白長腿,配上女神獨家甜笑,迷倒現場大量粉絲。

超盡責的一日店長張景嵐除了大方推薦該手機品牌於台北三創體驗旗艦店設計科技又溫暖,連燈光都設計的很適合拍照,特別是超吸睛i臺北打卡牆,讓女神自拍不停手,現場玩心大發號召粉絲狂自拍。
(圖:業者公關照/ 張景嵐現場首度破框演出,與女粉絲PK鬼臉,挑戰最醜極限)

寵粉無極限的張景嵐,現場與粉絲零距互動,首位排隊粉絲害羞表示已追景嵐多年,今天終於有機會近距離對話,心跳差點漏拍。張景嵐親和大方地與鐵粉共比愛心!第二名粉絲為罕見的女粉絲,讓張景嵐不僅露出害羞表情,更驚訝表示:「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女性市場,非常謝謝她的喜歡,會繼續努力」。現場更首度破框演出,與女粉絲一起PK鬼臉,挑戰最醜極限。第三名粉絲為資深狂粉,從「原來一家人」就開始喜歡景嵐,粉絲更大展笑顏地表示:今天可以親眼見到景嵐還能一起自拍,幸福地如同作夢一般。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