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除老婆外 「舊情人」李維維是第二位摸邱凱偉的女人

分享
(圖/羅雀高飛~黃華安攝)

【WoWoNews】三立新台灣好戲《羅雀高飛》是描述一個平凡女子勵志成為「藥膳女醫」的故事,由Darren邱凱偉、林艾璇(大元)、李維維等擔綱演出。劇中林艾璇(大元)飾演平凡少女「羅雀」,父親自幼意外身亡,長大後因母親病逝勵志成為一位女醫濟世助人,進而到中藥行當學徒,而邱凱偉飾演的「林家駿」就是中藥行少爺,陰錯陽差愛上古靈精怪的「羅雀」,而李維維則飾演自幼由林家扶養長大的童養媳「陳淑敏」,三人展開一段令人揪心的故事。

《羅雀高飛》目前開拍歷時2個多月,經過台語老師、導演的嚴格要求,林艾璇(大元)、李維維的台語程度大幅進步,李維維更被導演稱讚將近「幾霸昏」,給大元累積不少壓力。邱凱偉及李維維是多年來的老搭檔,雖然這次李維維愛不到邱凱偉,但劇中兩人仍有不少對手戲,其中有一場戲是邱凱偉這位林家大少爺闖禍屁股挨棍,事後李維維要幫他的屁股擦藥。這場戲邱凱偉大方露出「屁股蛋」,他表示自己沒在怕露的,唯一只怕自己不小心放屁,會害李維維笑場,邱凱偉更開玩笑說:「這是第一次露屁股蛋,以前都露前面的!」惹得全場一陣大笑,他趕緊解釋:「是上半身啦!」

邱凱偉在劇中獻出了屁股的「第一次」,李維維也笑說自己也是「第一次」幫男人擦屁股,兩人分享當天拍攝時,邱凱偉以為挨棍後會是阿嬤幫忙擦藥,結果導演竟然安排李維維,當下還是有一點錯愕,但因為是「舊情人」,邱凱偉表示:「是李維維所以滿安心的!」他立馬問李維維觸感怎麼樣?李維維面不改色調侃「好像比以前胖了一點」後來才又補充「滿翹、滿彈,保養得不錯。」邱凱偉表示除了老婆之外,李維維是第二個摸過他屁股的女人了。

近兩個月的相處,演員們越來越有默契,邱凱偉在戲裡戲外都是開心果,雖然南下高溫高壓的拍攝環境,也能自得其樂,林艾璇(大元)、李維維異口同聲的表示最害怕跟邱凱偉對戲,因為很容易笑場。邱凱偉在片場休息時間常常想一些有的沒的來逗大家開心,通常李維維都無動於衷,表示自己已經習慣了,反而大元跟田家達兩人被邱凱偉「帶壞」,也開始會想一些整人的遊戲來互相傷害。三人表示這次南下拍攝好像一場比較長的畢業旅行,大家一起住在旅館互相照顧、互相談心、互相打鬧,讓拍戲人生減少不少壓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