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王子邱勝翊加盟新東家 目標:突破自己!期待大銀幕演出!

分享
(圖/喜鵲娛樂提供/王子邱勝翊)

【WoWoNews】『喜鵲娛樂』2020生力軍不斷,今(07/15)再發布影視歌多棲的王子邱勝翊正式加盟,王子出道今年將滿14週年,演藝版圖一路不斷進化,除了歌手身份、詞曲創作者、電影電視舞台劇演出、更曾擔綱主持人、出書等全方位發展。談到合作緣由,王牌經紀人SUMMER笑談:『謝謝我們的共同好友蔣哥推薦,我其實認識王子很久了,很喜歡他的正面形象,這次其實只約了一次碰面就決定合作,感覺就像是咖啡都還沒送上來我們就確認合作默契了那樣,更是喜鵲有史以來最快的簽約速度(笑)』。被問到加盟『喜鵲娛樂』的感覺,王子開心的說到:『喜鵲是一個很專業的經紀公司,真的很開心來到這裡,我也很希望自己30歲之後有一個全新的樣貌呈獻給大家,『最資深的小師弟』一定會全力以赴的!』,在在顯示出雙方的默契十足,一拍即合。喜鵲娛樂大師兄老蕭也舉雙手歡迎,直言:『非常開心!很欣賞王子一直在自己的演藝崗位上的努力付出!』,無不讓大家更期待喜鵲娛樂與王子合作後的全新作品及火花。

王子近年在戲劇表現非常亮眼,今年甫播出的電視劇『覆活』更顛覆了以往高富帥形象,詮釋一名為心理創傷所困的暗黑保鑣,戲裡非常多心理層面的挑戰,也是王子現階段給自己的一個目標,王子直言:『30歲以後我一直希望有更多突破,真的很期待有機會挑戰一些以往沒演出過的角色,也很期待能有電影大銀幕的演出,想把自己完全地投入在角色的生命裡面,即使準備醞釀期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也非常樂意值得!』被問到有沒有嚮往的角色類型,王子不假思索的回答:『我高中很愛看《頭文字D》,很想挑戰演出賽車的電影,非常MAN的警匪片也是我一直想詮釋的類型,反派更是完全不排斥!期待讓大家看到身為演員更多的可能!』

網路上非常多影歌迷朋友詢問今年的音樂會資訊,那是從2010年開始,王子與支持他的朋友們每年最幸福的約定。公布新東家喜訊的同時,王子也預告,今年一定會準備更多的驚喜給大家!從來都沒有忘記這個約定,希望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見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