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慶餘年》最帥男星不是肖戰? 神秘男星摀臉更帥!

分享
(圖/五竹(佟夢實飾)在《慶餘年》保護著范閑(張若昀飾)(中天娛樂台提供))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播出的權謀古裝大戲《慶餘年》,不同於其他權謀作品沉重的氛圍,《慶餘年》透過主角范閑(張若昀飾演)從現代穿越到古代所帶來的語言與觀念隔閡,引發各種爆笑名場面,使得該劇開播後好評不斷。《慶餘年》不僅集結重量級影帝影后,演員顏值更是一位比一位高,當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因主演《陳情令》爆紅的肖戰,雖然肖戰在劇中所飾演的言冰雲還沒正式露面,但也因此為戲埋下伏筆,更讓觀眾熱烈討論劇情走向,不過《慶餘年》竟然還有比言冰雲更神秘的角色,那就是范閑的貼身護衛五竹(佟夢實飾演),氣勢凌人的性格,即使矇著眼看不到整張臉,仍讓觀眾覺得:「他很帥!」

劇中動向神秘的五竹,總是來無影去無蹤,連范閑都會被突如其來的五竹「嚇醒!」在昨(14日)晚間播出的劇情中,五竹一登場便是要替范閑誘敵,為保護范閑霸氣的徒手射箭,這樣的功力連范閑都忍不住感嘆:「你是人嗎?」,讓收視率再創新高,4歲以上平均收視高達0.84。五竹也曾霸道的對范閑說:「你做不了的決定,我替你做!你沒有決定要殺他,我替你殺,誰想殺你,我就殺誰!」讓網友都感嘆「高手中的高手,五竹太強了!」而在該劇和五竹一樣守護著范閑的角色,還有一位最近才登場的鑒察院院長陳萍萍(吳剛飾演),吳剛在訪問中提到陳萍萍是怎麼對待范閑:「讓他在遇到每一個事件,能夠一點一點去成長,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強者!」努力栽培范閑。

戲中的吳剛因雙腳殘廢而坐在輪椅上,雖然坐著演戲限制了肢體語言,卻絲毫不影響吳剛在劇中的展現,吳剛也談到坐著演戲非常考驗演技:「只有用語言、眼神傳遞你所表述的東西」當問到演繹一直坐著輪椅的陳萍萍是什麼感覺時,吳剛則展現幽默的一面:「屁股疼!」對於再度合作演員陳道明,吳剛覺得非常高興:「他對人物的駕馭、整場戲的解釋,真的是不一般!」除了再次合作的同輩演員對陳道明感到佩服,初次合作的後輩張若昀也想向陳道明學習,因陳道明在《慶餘年》飾演的慶帝,有別於其他古裝劇中出現的皇帝,陳道明大多數出場的時候,頭髮凌亂、舉止慵懶,讓不少網友好奇「為什麼慶帝都穿著睡袍,是預算不夠嗎?」對此張若昀也在訪問中敬佩地說:「道明老師的梳化,是自己參與設計的」為了塑造人物的性格,看起來是懶散沒有能力的皇帝,事實上卻是運籌帷幄,內心有很多計謀的皇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