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初心》未演先轟動 獲選2020美國聖安東尼奧電影節觀摩片

分享
(圖/江振誠紀錄電影《初心》入選2020聖安東尼奧電影節觀摩片。(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WoWoNews】亞洲餐飲界傳奇人物名廚André Chiang江振誠的紀錄電影《初心》8月21日將於全台超過40家戲院搶先全球上映,日前媒體試片及週末幾場特映皆獲得熱烈好評,尚未上映就引起各界廣大迴響!包場數量不斷攀升已突破50場,團票詢問應接不暇,預售票現正於ibon火熱販售中!同時本片也入選2020聖安東尼奧電影節觀摩片,讓江振誠的故事無遠弗屆傳遞到地球另一端,他期許更多人能夠藉由這部作品,感受他那股為喜愛事物奮鬥的信念,以及回盼初衷的快樂。

江振誠是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及全球百大名廚榜的唯一華人名廚,《初心》濃縮他30年廚師生涯精華,講述他從新加坡餐廳「Restaurant ANDRE」光榮退役,卸下米其林二星光環,決心返鄉台灣將所知所學傳承給下一代,翻開人生新篇章的觸動。江振誠表示:「我希望在這部紀錄片中,大家看到面對人生應該要有的勇氣,無懼地接受任何挑戰與標準的勇氣,放下成功的標籤與榮耀的勇氣,和跟隨著最初的信念心之所向的勇氣。」

《初心》近期幾場特映會獲得熱烈好評,不少人看完感動拭淚,盛讚是一部激勵人心值得推薦給現代人,尤其是擁有夢想的年輕學子們的作品。學者李明璁感受甚深說:「江振誠悟道一般地退回米其林星星,任性卻也因此自由地重新改寫何謂成功的定義。」食旅作家葉怡蘭也寫到:「不單單是江振誠,片中,從一位位圍繞他身邊的年輕廚人身上、眼中、話語甚至眼淚裡,也感受到同樣熾烈的熱情熱望與願心。」企業講師謝文憲更拋磚引玉加入包場行列,他分享「偷懶,不會讓自己更成功」,並賣關子表示:「完美是什麼?答案在片中!」

此時更從海外傳來好消息,《初心》入選美國南德克薩斯州最盛大的聖安東尼奧電影節之觀摩單元,該影展搜羅來自世界各地嶄新、原創的電影作品。《初心》從上百個的優秀作品中獲選,江主廚故事鼓舞人心的力量獲得肯定,以及片中所想表達的「愛你所做」,並重新定義了「什麼是完美」。製作團隊與主廚都感到很開心能藉由這部作品,與更多海外觀眾對話,分享對生命的感動。

對於紀錄片,江振誠說:「初心,是溫柔的提醒,是回到原點,是我們思考人生的意義,也是最單純快樂的來源。」他希望大家觀賞這部片時,能感受到他做每件事情時,是全力以赴沒有一絲保留,而當他決定結束時,同樣沒有一絲保留,「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那需要很大勇氣,不斷調整自己,回想什麼能讓我回到最初的快樂」。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