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連結全台地方觀光產業 合力打造防疫安心旅遊

分享
【WoWoNews】目前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整體台灣產業衰退、旅遊人潮大受影響,觀光產業除了做好最高標準的防疫措施,加強防疫的同時,也應積極推動台灣安心旅遊,積極鼓勵觀光產業者要做好各項防疫措施,讓海內外廣大消費者知道在台灣的觀光環境,均能「安心旅遊、台灣無憂」。

出外旅遊安排,無異是要滿足兩個部分,一則是找到適合的產品,一則是讓自己與家人的安心,然而規劃產品對旅行社來說,絕對不是問題,不過常常在量化市場的考量下,會落入一個刻板印象的迷思,就是一定圍繞在行程價格、住宿條件、景點安排等活動的元素,但似乎忘了給予消費者安心旅遊環境,才會是真正產品設計的必要的元素之一。然而這環境的營造,是透過許多小細節不斷的堆疊,所打造出來的安心行程。

綜觀歷年來在推動的任何型態的旅遊,其實不難發現其重點,都在於打造一個讓人放心出遊的旅遊環境,尤其當下更因應武漢肺炎關係,安心旅遊更是備感重視,全球疫情嚴峻,台灣的防疫成果舉世有目共睹,除了感謝政府積極的防疫佈署,更特別感謝全台灣所有防疫機制人員,例如:醫護人員、檢驗人員、防護車隊人員、防疫專機人員等等,站在第一線辛苦為全民守住防線,在疫情降溫的此刻,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響應交通部觀光局特別於七月份安排北、中、南等行程,為全體防疫機制人員加油打氣,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各界共同成為防疫第一線防疫機制人員的堅強後盾,並與地方觀光產業鏈的連結產生,激發更多創新思維,齊聚各界力量,共同為國內旅遊未來發展與防疫新生活盡一份心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