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禾浩辰《逃出立法院》被活屍咬 與賴雅妍上演人屍戀?!

分享
(王中皇(左起)禾浩辰、大鶴與庹宗華擺出活屍姿勢拍照。(圖:華映娛樂提供))

【WoWoNews】台版正宗活屍喜劇電影《逃出立法院》於8月14日全台各大戲院上映,該片入圍多倫多影展,繼創下國片史上第一次透過彈幕方式,讓觀影的民眾透過手機發訊息,將《逃出立法院》各種精彩噴血、撕咬、打鬥場景刺激的情節評論,即時交流呈現在大螢幕上後,首映記者會更前進國會最高殿堂立法院議事廳舉辦,再創下台片第一,主要演員禾浩辰、林鶴軒(大鶴)、庹宗華、王中皇出席記者會,獲贈獲贈高票當選值星背帶,象徵電影票房奪冠;而各黨派重量級立委林為洲、洪孟楷、許淑華、陳玉珍、蘇巧慧等人出席,並致贈片中重要勇砍活屍的斧頭道具,預祝《逃出立法院》票房勢如破竹勇破億。

談到第一次在立法院辦電影首映會,禾浩辰說,看到立院二樓,還跟導演王逸帆研究立法院現場哪裡可以逃生,以及二樓哪裡可以垂降!大鶴說,自己本身很愛看政論節目,對於終於能進到立法院,覺得非常興奮。他打趣說,首映記者會出席的立委自己都叫得出名字,稱有點像粉絲見面會,每一個都想合照。王中皇則說,睡覺時都會想到當時在高雄拍攝畫面,「做夢都會驚醒!」,他認為來立法院穿著應正式,沒想到年輕演員會穿得這麼fashion,幽默說:「心機啊!」

主要演員現場允諾若電影票房破億就要波血漿在導演身上,一報拍攝期間每天都被潑血漿之仇,大鶴曝,「本來在殺青時就有打算要波血漿在導演身上,但導演先行得知,趕緊閃避。」此外,若可以在留宿在立法院一晚,大鶴笑說,立法院晚上的冷氣是會關的,打趣說,自己一定要吹冷氣,他曝兒時曾想選里長,但高中時破滅,「選舉要花很多錢。」王中皇說,政治不是玩完的,從沒想過這件事,「這不是我能幹的!」

禾浩辰在《逃出立法院》被活屍大咬一口,驚傳屍變!他透露當下快要變成活屍時,儘管身邊的人想要把他們給分開,但賴雅妍力排眾議死命地去抓住他的手,堅信他不可能成為活屍,他說,那場戲差點與賴雅妍決裂,「幾乎用盡吃奶的力氣,把所有的體力與聲音耗盡了!」差一點上演人屍戀!

庹宗華以「報告班長」角度看飾演替代役男的大鶴,透露像跨一個世代,「如果這樣消極打混程度在報告班長裡,簡直完蛋了,會被放血放到死!」他誇讚電影每一個人角色都很鮮明,且跳脫電影公式,如同片中得被上百活屍追逐,「真實地感到害怕!」王中皇則在片中飾演惡霸立委,自曝有一場與D奶妹泡浴池橋段,他形容有四位穿著泳衣美女與他共度,「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裡看。」眾人對王中皇在片中的魔性笑聲印象深刻,他說,很多人拿他的笑聲當鬧鐘,一次他在拍戲現場,工作人員對他說,「王老師我被你嚇醒!」原來是工作人員拿他的笑聲當鬧鐘鈴聲,一響還長達十分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