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躺著也中槍 沈玉琳爆料演藝圈心機男名單

分享
(圖TVBS 提供/《11點熱吵店》主持默契大考驗)

【WoWoNews】TVBS 歡樂台42頻道即將播出全新節目《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公主與園丁」的搭配,被列為娛樂圈的優秀教材,雖然兩人是首次搭擋主持,卻展現出絕佳的默契。兩位主持人日前進行「默契大考驗」,測驗前沈玉琳即先打預防針,說兩人在搭檔前,只有在其他錄影中遇過,預測只有「對方是甚麼星座」這種問題會答對。同樣是摩羯座的兩人,算很了解對方的個性,沈玉琳說:「女魔羯比較爽朗,男魔羯心機重。」還趁機爆料:「郭彥均跟Paul 就是劣質的魔羯,而我就是優質的代表。」讓郭彥均跟Paul躺著也中槍。

沈玉琳跟Melody除了顏質上有「落差」,連身高都有差距,測驗題問到兩人的身高相加是多少時,沈玉琳拿起筆拼命寫,被提醒「要寫出真實身高」,沈玉琳急忙說:「這是真實的啦!」結果板子翻開時,雙方答案不一樣,沈玉琳說自己168公分,而之前因為問過Melody,所以確定她是170公分。這讓答錯沈玉琳身高的Melody非常驚訝:「我以為玉琳哥是175公分。」現場大家笑成一團說:「玉琳哥,你看你的搭擋對你多好。」沈玉琳分享,之前在拍宣傳照時,因為Melody穿高跟鞋,害他每次一轉頭,都只看到Melody的肩膀。

兩位主持人曾經都是發片歌手,沈玉琳說像Melody這樣的玉女歌手,成名曲的歌名不外乎就是很正面的「勇敢去愛」,讓Melody反擊說是「揮之不去」,立刻現場演唱一段,沈玉琳聽完大呼「天籟」,還說最近有賺一點錢,要幫Melody出專輯。Melody笑說:「你確定?你的錢不是只進不出嗎?」平常只存錢不花錢的沈玉琳豪氣回答:「為了妳我願意破例!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