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 星期六

初秋與毛孩的野餐派對 和平島公園島嶼好漂PET

分享
(圖/島嶼好漂PET毛小孩的野餐派對)

【WoWoNews】這個秋天,你都帶著毛寶貝去哪玩呢?在109/09/19、20的周末假期和平島公園要邀請大家,帶著最心愛的牠一起到海邊!暢玩以寵物為主的活動「島嶼好漂PET」。特別與致力於提供給毛寶貝最好營養的「Doggy Willie 輕寵食」共同舉辦,要讓大家用豐富的活動內容,和家人、毛寶貝好好享受、充實生活,度過一個舒服周末。

活動內容包含,可以帶著寵物一起闖關拿精采好禮的「地圖闖關挑戰」一系列以寵物為主的關卡,讓毛主人帶著毛孩闖關,享用美味的點心、學習毛孩皮膚保健知識、響應浪浪募款等,至各關卡集點成功後,即可獲得超精美好禮;也可以舒服的和毛孩一起在大片草地上,用嚴選的天然食材精心調配的鮮食盒,親手捏製充滿愛與營養的飯糰,來場與毛寶貝的野餐約會「野餐派對寵物鮮食DIY」。

另外,也特別邀請在不同領域的寵物專家要和大家共同探索「關於毛孩的那些事」的寵物講座!一起在大自然擁抱下,聆聽毛孩「汪汪音樂」、沈浸在「毛選電影」的感動,逛逛集結美好選物的寵物「島嶼市集」有美食有文創以及各類寵物用品,並結合動物公益團體「 Mary's Doggies」、「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現場愛心捐款及媒合領養,讓浪浪在島上遇見愛他的家人。

最後再跟毛孩一起跳進湛藍海水裡,暢游北海岸唯一寵物免費的「寵物友善泳池」泡在鹹鹹、涼涼海水,感受無邊際的自由感,園區更提供了寵物救生衣租借服務;自助的戶外沖淋設備及吹風機可以使用!和平島公園不只適合一家大小來玩,更是友善寵物遊憩景點,一張門票玩到底,,只要和毛孩一起,做什麼都很開心!

島嶼好漂PET活動網站:https://reurl.cc/ygek6E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