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全明星運動會》胡宇威太激烈傷到「該邊」 每天靠泡澡修復

分享
【WoWoNews】由台視、三立共同出品,將於本週日(27日)晚間八點於台視頻道首播的全新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該節目與新北市政府體育處合作,全程比照奧運賽事規則並於國際專業賽事場地舉行,被藝人形容是全台灣最硬的運動比賽。節目運動賽事包括籃球、躲避球、田徑、游泳、跳遠、跳箱、射箭及拔河等,是業界最大規格的運動實境節目,這場為期九十天的賽事,邀請20位明星選手同場較勁,是台灣第一次以全明星陣容打造一整個賽季的運動會賽事。

《全明星運動會》邀請來的明星藝人都是真槍實彈,沒有做效果、沒有在搞笑,請來的都是演藝圈在體育賽事中的一時之選,而主要固定班底也在今天曝光,包括李玖哲、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邱宇辰 夏和熙等,這次也特別邀請「桌球國手」江宏傑與「籃球教練」錢薇娟擔任榮譽領隊,熱血主播徐展元和甜心主播蔡尚樺擔任精彩賽事即時轉播,製作單位表示希望藉由這個節目讓更多民眾可以更熱愛體育。

在記者會中,七位「選手」李玖哲、柯有倫、胡宇威、陳漢典、姚元浩、邱宇辰、夏和熙等人默契十足,李玖哲說自己是隊上年紀最大的,再來是柯有倫,笑說一開始覺得自己每個項目都OK,沒想到一個都不行,以為會有如同「敬老票」被禮遇的待遇,結果大家都是卯足全力,互不相讓,本來想靠肌肉取勝,想不到百米跑輸後跟老婆討拍,反被老婆虧:「要你的肌肉幹嘛?」,事後大家坦承當初要填寫專業運動項目,其實都「亂填專業」,柯有倫笑說第一次跑完百米後大家都後悔了,但也表示自己等了兩年終於等到適合的節目,節目錄了一週後,李玖哲看到他都說「瘦了」,還有人因此找他拍戲,而他最想爭取的冠軍項目就是游泳獎盃,還特地打電話給故鄉的親人,誓言一定要拿到人生第一個運動獎盃。

姚元浩表示大家私下其實都在勾心鬥角,每個人都不告訴另外一隊的隊員,平常練習的項目和時間,而且這次大家都拼了命拿出真實力在比賽,節目開錄後每個人都有些許運動傷害,其中姚元浩是最嚴重的,從腳底到大腿都有受傷,這時被稱為「Wonder Boy」的胡宇威則說自己也傷到了「該邊」,因此養成每日泡澡紓緩緊繃肌肉的習慣,他還說比賽之後才知道,這些男生的好勝心有多強,大家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贏」。這次參加運動實境節目最興奮就是陳漢典,因為他終於成功轉型,笑說「我不再是綜藝咖,我現在是運動員。」這七位男生都有超強的體育細胞,但沒想到籃球竟是他們共同的弱點,只要把球傳給誰,球就像燙手山芋般,拿到的人都想要趕快丟出去。邱宇辰自認運動體力還不錯,把自己當作奧運選手來比賽,更說這是台灣史上最硬的運動比賽節目;而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竟是夏和熙,大家都稱他是一匹黑馬,爆發力十足,但問到他的專長時,其他六位男生一口同聲的說:「妝永遠不會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