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陳庭妮、曾之喬自封生活智慧女王 三分鐘急速料理信手拈來

分享
(圖/屈臣氏推出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友你真好」集點活動,代言人陳庭妮與曾之喬介紹5款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家居商品)

【WoWoNews】陳庭妮與曾之喬再度合體擔任屈臣氏集點活動代言人,於今(9/24)在記者會上現身和大家介紹5款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家居商品,並現場大秀手藝、示範使用集點商品製作外宿族必學的三分鐘急速料理,盡責的代言人也不忘大力推薦現場民眾,無論是常宅在家或是喜歡質感居家品味的你,到屈臣氏集點並兌換商品就對了!

陳庭妮與曾之喬在今年因為擔任屈臣氏集點活動代言人而培養出好感情,此次二度合體,回憶起廣告拍攝的經驗直呼難忘;因為這次廣告中有放大版和縮小版的妮妮和喬喬,很多時候兩人要跟空氣對戲、假裝與縮小版的彼此互動,非常考驗默契與演技,但兩人除了有之前合作的經驗,更都是專業的演員,因此拍攝現場有許多即興表演、讓氣氛十分活潑輕鬆。此外,由於兩人都是很注重生活儀式感的人,對於每天都會用到的居家小物也不馬虎,陳庭妮表示,現在固定每兩個禮拜都會去花店買花布置家裡,工作後回到家中不僅在視覺上感到愉悅、隱約的花香更讓人身心放鬆,而曾之喬則喜歡購買一些質感選物增添生活小確幸,例如透過講究的餐點擺盤和布置,讓用餐時刻更值得期待。曾之喬分享,這次最喜歡的集點商品是【加點甜馬克杯】,杯子設計簡約時尚、大小容量又剛剛好,直呼迫不及待想多換幾組送給親朋好友,陳庭妮則感性表示,這次最喜歡的是【零距離電磁爐】,因為自己剛來台北工作、租房子時買的第一個家用品就是電磁爐,學生時期冬天在宿舍也會和同學窩在一起煮火鍋,所以電磁爐除了方便之外,更承載了許多寶貴回憶。
(圖/代言人陳庭妮與曾之喬化身小巧可愛的杯緣子、與Hello Kitty及小熊朋友一同在杯中耍萌拍照)

精明金牛陳庭妮和品味天蠍曾之喬為了證明自己都是生活智慧女王,兩位代言人也互相出情境題考對方。陳庭妮首先分享,在外租屋的空間通常不大,對於打掃回收分類最頭痛,曾之喬馬上力推【清空空分類垃圾桶】採用分隔設計,可以輕鬆將一般垃圾和可回收垃圾分隔開來,在家也能當時尚環保小尖兵。曾之喬表示,有時候工作回家晚了,又不想太常吃便利商店,如果剛好住家附近是美食沙漠就更讓人無助,陳庭妮首推最愛的【零距離電磁爐】,輕巧不占空間,且不用受限於想煮飯卻沒有廚房,自煮健康美味又時尚,絕對是三餐宵夜的好幫手!而自己住難免有時候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曾之喬立馬自薦可以找自己聊天不怕孤單,但如果「聊姊」在忙,可愛又實用的【溫暖依靠坐墊】永遠都是最好的友情依靠,可以溫暖你的位。還有女孩們最常碰到好朋友來報到的煩惱,夜深人靜時想吃熱呼呼的紅豆湯,陳庭妮則推薦使用可保冷保溫的【慢慢變好燜燒鍋】,燉、燜、煮、滷多種烹煮方法一鍋多用,甜湯補品輕鬆煮,陳庭妮強調使用絕對簡單上手!

活動中,陳庭妮與曾之喬挑戰使用集點活動商品製作三分鐘料理,陳庭妮使用燜燒鍋製作消暑綠豆湯,大推一大鍋可以慢慢吃,用燜燒鍋還能省瓦斯電費,讓曾之喬笑虧不愧是精打細算的金牛座!愛吃甜點的曾之喬則示範用電磁爐就能完成的巧克力棉花糖,在家就能享用愜意高質感的下午茶甜點,陳庭妮馬上嘴饞表示有機會一定要去喬喬家喝下午茶,互相切磋一下好手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