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正妹版「食字路口」在地美食讓你再深一度 全台走透透 「當地人」原來都這樣吃!

分享
(資料照片提供:台灣亞洲心動娛樂)

【WoWoNews】由AMM亞洲心動娛樂製作的網路節目《當地人吃什麼》,找來兩位正妹主持人林芝軒(軒爺)與UZ張耘芝,兩人用青春俏皮的主持方式,帶領觀眾到各地探索好吃好玩當地人才知道的「巷仔內」美食,首播第一集就在台北大稻埕深入當地,沒想到在這裡喝奶茶也能求姻緣?點飲料時選杯子,喝完竟然會有浮現籤文幫你算戀愛運。林芝軒與UZ張耘芝兩位正妹主持人,近期在《當地人吃什麼》帶觀眾深入在地美食,沒想到首集到了擁有全台最有名月老廟的大稻埕,就發現一家飲料店,竟然可以喝奶茶來測戀愛運,兩人立刻點了兩杯發現,原來是飲料杯內側有著籤文,讓你喝完奶茶就能看到你的戀愛運好不好。

近期更新的第二集,更到了台北人必去的陽明山,介紹一間能讓人立刻放鬆的日式茶室,不只入園有茶可以喝,還有無菜單料理可以選擇。吃遍在地美食也讓兩位正妹主持人,被問是否擔心身材會有職業傷害,兩人不約而同說已經變胖了,但地方美食實在太好吃,只好多加強運動了。《當地人吃什麼》每週五於AMM亞洲心動娛樂臉書粉專播出,由Youtuber林芝軒,與橫跨戲劇、廣告、模特兒的廣告寵兒張耘芝擔任,她們深入各地去探訪美食。她們也表示台灣美食那麼多,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吃,但是不少人去當地玩總是只去觀光客大排長龍的地點,如果沒有專業當地人帶路,一定不知道當地人吃什麼吧,就讓她們當你的「當地人」去找尋更多在地美食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