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米塔集團強勢進駐板橋遠百 大河屋新北首店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分享
(大河屋-板橋遠百店 門市照片)

【WoWoNews】『米塔集團』--大河屋台北首店進駐微風南山百貨,開幕人潮不斷創下連續排隊110天,平均排隊等候時間2.5小時,月銷2萬碗丼飯,10萬份酒食串燒,截至目前為止業績始終保持微風南山日式餐廳的第一名。此次應板橋遠百之邀請,前進新板特區,為大河屋新北首店。同步特別推出限定的丼飯、串燒,滿足消費者限定嚐鮮的需求。

秉持著提供安心、健康的宗旨生產所有商品,所有食材皆經過產品履歷認證,更榮獲HACCP、ISO22000認證。以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新產品研發、營運與組織創新。並因應不同的商圈形態與消費模式,設立不同類型的餐飲門市,打造最強大的餐飲王國。
(大河屋-板橋遠百店 門市照片)

本次大河屋板橋遠百店,推出升級版日式屋台情境風,保留大量木製柵欄裝飾,傳統薰木裝潢並掛滿懷舊紅燈籠點綴搭,搭配特有的燈光擺飾,視覺上讓進門的顧客馬上感受到大河屋式屋台風。適合聚餐一同享用日式料理,讓前往板橋遠百用餐的家庭客群不只享用屋臺料理的美味,也能體驗到大河屋獨有的新型態日式燒肉店型。
(大河屋-形象圖)

【板橋遠百 獨家限定】
歡慶進駐板橋遠百,大河屋推出一系列板橋遠百限定獨賣餐點:
一、『築地星鰻丼』:特選新北東北角的星鰻,富含高單位的營養成分EPA,肉質細緻軟嫩,經大火炙燒散發出豐富油脂香氣,入口帶給您滿滿的滿足感。
二、『燒烤松板豬丼』:嚴選新鮮松板豬肉醃製入味後,先煎後涮上獨門燒烤醬炙燒,入口肉質Q彈,色香味俱全完美呈現。營養豐盛的極致味蕾體驗。
另有多款單店限定酒食串燒可供老饕們享用,由大河屋主廚精心推薦的『鹽蔥雞腿串』:嚴選新鮮雞腿肉炙燒,搭配主廚特製鹽蔥,創造全新滋味。『起司香菇』:選用新鮮香菇撒上三色起司絲,炙燒讓起司絲和香菇口感香濃結合,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酥烤雞屁股』:新鮮雞屁股炙燒恰如其分,一口咬下鮮嫩多汁,人氣串燒必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