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九個月未拍戲 「師奶殺手」李國毅報復性演出長劇

分享
【WoWoNews】三立新八點華劇推出新題材喜劇《廢財闖天關》,劇情描述後疫情時代,百業蕭條,竟然連財神也不好當,當落難財神被廢至人間,卻又遇上衰運連連的廢才女,當這對「廢廢CP」湊在一起時,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今(6日)舉辦男主女角卡司公布記者會,「男廢財」由久未在三立露臉,回娘家的李國毅飾演,首次演出三立戲劇並獲得「台北電影節女主角獎」的李亦捷飾演「十世衰女」的廢才,記者會現場兩人更準備噴鈔槍,象徵財氣沖天,滿滿「富」能量。

睽違四年回來拍三立戲劇的李國毅表示,由於疫情關係原手上有三部戲還在等待開拍,哪知一晃眼至今已經九個月未拍戲,笑說這次回來算是「報復性拍戲」,因為要一次拍至少60集的長劇,而自己是第一次演出集數這麼長的戲,趁著休息這段時間,把身體狀況調整得很好,不僅早睡早起,連酒也少喝了,他笑說:「能夠被需要是很開心的事,請盡量使用我!」也擔心因為從沒進棚內拍過戲,很怕被導演罵,但還是會虛心學習。由於李國毅首次和李亦捷合作,他表示自己第一次在相當短時間內跟女主角這麼熟,因為她的個性單純可愛,很好相處,且劇中的女主角個性和以往很不一樣,希望觀眾看這部戲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過往每回開拍前,李國毅都有習慣會去固定的廟拜拜,經過財神都只是拜一拜就離開,而這次有特別去跟財神打招呼,希望財神可以看到他們有多努力,而給予他們更多的眷顧。

李亦捷表示自己的家人都是李國毅的粉絲,外婆、表姊得知她要和李國毅拍戲就一直好奇的問會不會有吻戲,更說如果有吻戲的話要多親一點,讓李亦捷直言李國毅是名符其實的「師奶殺手」。從電影跨足電視的李亦捷,去年拿到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殊榮後,就開始想著如何把她身上「影后」、「電影」的既定印象拿掉,謙虛的說來這邊是來學習的,有一些偶像劇橋段是之前拍電影沒有的,像是偶像劇「摔倒」的經典劇情,在寫實電影裡會是直接摔倒,但在偶像劇中經過設計,就變成浪漫的粉紅泡泡。

私下的李亦捷是個不居小節、神經大條的人,有天家裡的沖水馬達突然壞掉,只好用玻璃杯裝水盥洗,忽然卻玻璃杯破裂;爾後急著出門的她要搭計程車卻發現皮夾只有200元,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和銀行提款,結果提款機不是故障就是暫停使用,讓她哭笑不得的說照麼衰到底是不是因為拍這部戲的緣故,還是本身就這麼衰。現實生活中李國毅也是她的福星,只要他在,她就會很幸運且拍攝順利,有一場戲是女生要在斜坡昏倒,看到朝向她衝過來的李國毅,不禁心想難怪這麼多粉絲喜歡他,實在好帥,有種被保護的感覺,李國毅則笑說那場戲穿著皮鞋來回跑,腳底都要著火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