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李宣榕《好好》專輯叫好叫座 粉絲讚歌聲像Hebe空靈感

分享
(照片提供:福茂唱片/李宣榕_備忘錄詩人)

【WoWoNews】李宣榕(Sharon)加盟福茂唱片,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好好》,不只時尚甜美女神造型令人為之驚艷直誇「好美!」,最令樂迷讚嘆的是李宣榕的完美聲線,不僅在《好好》專輯裡展露無遺,更大大升級顛覆印象!讓華語樂壇都看到屬於李宣榕新的音樂見解、新的唱腔,締造一種新的音樂風!

第二波主打《備忘錄詩人》在音樂總監張耕宇的協助製作下,引導李宣榕發展出個人獨特的新唱腔,呈現她富含感情、溫柔知性,又充滿想像空間的歌聲。《備忘錄詩人》打造出空間感、詩意感,歌詞闡述著「在愛裡每個人都是詩人」,浪漫的戀人備忘錄上寫的都是對對方的關心及照顧,不管是在生活上、說話或是任何小動作,都愛得很有詩意!更利用層次鮮明的旋律,讓人聽了更充滿浪漫幻想!

評價甚高的《好好》專輯,在主打歌《好好》MV下甚至有歌迷留言:「我覺得她的聲音跟田馥甄一樣空靈!!!」而在發片記者會當天,李宣榕現場演唱《備忘錄詩人》,當她開口唱出第一句的瞬間,所有在場的業界人士及媒體人都不約而同的發出驚嘆,發現她歌聲有極大的蛻變,各自的評論例如:「堅強的演唱功力詮釋出這首歌特殊的意境」、「音色優美」、「精緻的尾音處理」、「歌聲充滿感情」、「有Hebe的感覺」…等,聽到這些評價宣榕既開心又覺得不敢當:「真的很開心可以被拿來和天后Hebe比喻,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備忘錄詩人》音樂錄影帶邀請《好好》MV導演黃中平之子黃子然導演執導,父子檔聯手打造李宣榕兩首MV,《好好》明亮溫暖看了好想談戀愛,《備忘錄詩人》空靈夢幻像進入仙境,呈現出截然不同的風貌。素有獨特視覺藝術新鋭導演之稱的黃子然,特別用森林、星空、油畫等夢幻素材,將MV堆疊出《備忘錄詩人》的幻想故事,唯美的畫面搭配宣榕充滿故事感的歌聲,更有感染力!劇情既浪漫又詩情畫意,開放式的結局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像空間,連宣榕和導演在討論腳本時,兩人都有不同的意思!邀請觀眾一起來解讀。

李宣榕以獨角戲的方式詮釋《備忘錄詩人》裡對戀人的思念,演出屬於她自己的故事,而MV還到陽明山上的黑森林拍攝,宣榕在廣大且優美的森林中漫步,並融入環境把自己想像成童話故事角色,提著油燈在森林中漫步、探險,也因為下雨天,泥巴地濕滑一度踉蹌:「我想像自己在險境中尋找重要的東西,就好像會遇到危險,而且真的差點跌倒,但也期待自己也可以找到寶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