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腹肌輕鬆練的神秘技?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告訴你如何做

分享
(見證人王陽明與EMSCULPT)

【WoWoNews】運動風潮襲捲全球,除了健康意識抬頭,對體態的追求更是趨之若鶩,馬甲線、結實腹肌、蜜桃臀更是不分男女致力追求的夢幻身形。但在忙碌的生活節奏下時間有限,維持身形已不容易,雕塑肌肉相對上就更為困難!「久明美容醫學診所」今(24)發表「EMSCULPT磁波刺激儀」,而「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再度擔任年度見證人出席記者會,分享如何躺著也能持續變帥的腹肌養成秘密!

再度擔任年度見證人,王陽明表示:「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對於自己的狀態要求標準很高,也是一個追求效率的人,現在的我幾乎全身都交給久明美容醫學管理,不論是Thermage鳳凰電波或是最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謝謝久明一直帶給我許多嶄新的體驗!」熱衷於健身的他坦言:「最近剛好在肌肉鍛鍊上碰到了瓶頸期,當楊勝君院長分享給我這項最新的「EMSCULPT磁波刺激儀」技術時,我就主動表示一定要體驗!而再次合作的心情就像是這次體驗和效果一樣,簡單不複雜就是帥!」

對於EMSCULPT磁波刺激儀這項新技術,王陽明覺得最神奇的是,以前要花非常多時間才能夠達到的效果,居然可以這麼輕鬆的就完成了!在楊院長醫師指示下於兩周內完成四次療程的他說這次的體驗非常有感!就連老婆蔡詩芸也發現他的身材變得更緊實,腹肌的線條也更加好看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