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6日 星期日

張若昀拍戲很「食」在 買烤乳豬「餵」勞劇組

分享
(中視慶餘年_張若昀帥氣插旗)

【WoWoNews】中視八點檔《慶餘年》明(12/7)晚8點開播,人氣男星張若昀飾演范閑一角,能文能武,大展螢幕魅力,他對劇中朝堂詩會那場戲很是難忘,豪飲之後醉吟詩詞,成了行動背誦機。另一場他站在馬車上插旗的橋段,也是記憶深刻,雖然畫面呈現帥到爆,但他卻吐露,「嚇死我了,那天有點陰,風有點大,遠遠看著就有一塊烏雲飄過來,我站得那麼高,還舉著旗。」人站得高高的,手裡還拿著旗竿,就像根避雷針,他開玩笑說一心想著要趕緊拍完,「別劈死我。」而與他一起對戲的武行工作人員則安慰他,說雷不劈好人。

張若昀飾演范閑,嘴上油腔滑調,內心卻情感豐沛,一旦內心認定的人,就力挺到底,帶點英雄主義的暖男作風很能感染旁人。對於角色,張若昀覺得這人物其實過得挺累的,「要跟那麼多人去鬥爭,又是個明明白白不喜歡鬥爭的人,累卻很充實。」還說這是呈現出他心中一個人生活處世的完美心態,只在乎身邊的小美好,但仍有尊嚴跟底線。

自己認為和范閑一樣都喜歡吃、喜歡玩,張若昀的微博確實也常po著美食照片,在《慶餘年》拍攝時,同劇演員也說,張若昀會買涮羊肉、烤乳豬、大漢堡等給大家吃,還會自己做煎餅,他與劇中飾演他弟、妹的郭麒麟和宋軼感情甚好,拍戲空檔還會去借宋軼的化妝箱,塗塗潤唇或抹護手霜,私下氣氛十分歡樂,所以戲殺青時,張若昀內心挺捨不得。10月時劇組正式宣佈將開拍第二季,消息一出再度引起熱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