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綜藝大熱門》「娘娘」超強吸粉法 酸民灌爆留言黑到翻紅

分享
(YouTuber娘娘在《綜藝大熱門》曝盼引酸民罵紅他 (中天綜合台提供))

【WoWoNews】資深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功力超強,魅力更是無法擋,幽默詼諧深受觀眾喜愛,日前憲哥在私人社群曝光寫書計劃,宣布人生將邁向新的里程碑,也就是斜槓「作家」身分!吳宗憲主持節目不但是收視保證,也是得獎常勝軍,因此全新2021年度,中天綜合台將為熱情憲迷們推出滿滿的Local King,憲哥最夯的3個綜藝節目包括《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全部集結,從週一至週日,最優質最爆笑的節目內容,天天在中天綜合台看飽看滿,歡笑每一天!

甫獲金鐘獎肯定的《綜藝大熱門》,明(6日) 起將於晚間8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首集主題「外籍網紅比你更愛台」,邀請了不同國籍的YouTuber分享在台灣的趣事,其中,人氣網紅泰國代表「娘娘」,也首次公開了他的爆紅秘笈,竟然是「罵人」,娘娘提及他拍片初衷:「就是希望引來酸民攻擊,萬萬沒想到台灣觀眾卻認真討論起內容!」這種逆向思考的模式,也讓一旁的Lulu驚呼不已:「居然有人想要被酸民攻擊!」娘娘更曝:「經常看到自己的影片,都覺得自己超討人厭!」吳宗憲一聽也立馬補刀:「這影片我看過,是藝妓回憶錄嘛!」揶揄娘娘的妝畫太白,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這些外籍在台的YouTuber個個都是一口超流利的中文,甚至連台語也都難不倒他們,其中娘娘和元元,更當場唱起台語經典歌曲《含淚跳恰恰》、以及電視劇爆紅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超標準的發音,讓現場三位主持人豎拇指讚嘆不已。擁有近40萬訂閱粉絲的海恩奶油,則是比台灣人更愛台,直說不想回國了!她直接點出台灣人和香港人的差異,坦言自己在台灣到哪兒都被捧在手心、都被當成公主對待,而台灣處處的高服務品質,就是她不想回香港的最大原因:「有時候回香港遇到態度比較好的店員,我們還會懷疑她是不是在裝。」在旁的大家也紛紛點頭如搗蒜表示贊同,一個個超愛台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