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5日 星期二

新垣結衣《月薪嬌妻》驗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老公星野源以為她便秘!

分享
(新垣結衣(右)與星野源演出《月薪嬌妻》特別篇。(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由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主演的《月薪嬌妻》特別篇今起於friDay影音上架,該片探討女性從未婚到結婚及待產與產後照顧小孩過程,新垣結衣甚至在劇裡經歷了感受到胎動、幫女兒餵奶以及換尿布等過程,引發女性網友共鳴,與她一起感受到了新手媽媽對於初為人母的緊張感。此外,劇中與時事接軌,討論起新冠肺炎議題,男主角星野源原本已經向公司請陪產假,但因同事接連確診,被公司緊急Call回去上班,新垣結衣則查起新生兒如何預防新冠肺炎,甚至要求星野源回家,要先消毒與洗澡,避免把病毒帶回家。

新垣結衣在《月薪嬌妻》特別篇中發現自己懷孕了,她在透過驗孕棒確認自己是否懷孕時,老公星野源還以為她蹲廁所太久便秘,當她拿著驗孕棒的兩條紅線告訴老公懷孕消息時,男方還不敢置信地說要先去婦產科檢查後,再來討論這件事,澆了新垣結衣一盆冷水。

新垣結衣納悶老公冷淡,還去詢問女性朋友,友人直指,就算有了孩子,出軌的男人還是會出軌!甚至因為孩子吃醋,希望妻子再重視他。不過,其實星野源擔心的是兩人戶籍問題,原來兩人還沒有登記結婚,他們兩還在劇中微放閃,星野源趁新垣結衣熟睡時,輕撫她的頭髮,上演「摸頭殺」情節。

此外,談到最近生活裡感到幸福的時刻,星野源說:「我的話,感到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在休息的時候,午飯之後泡一杯咖啡,如果是晴天就打開窗戶喝溫暖的黑咖啡。」新垣結衣則笑說自己是在「妄想」時感到最幸福,「像是在社群網站上或書上看著其他人的生活,看他們飯後泡杯咖啡、幫舊椅子重新刷漆、認真地活著,然後想象一下自己也過著那樣生活。」星野源疑惑問:「這些事好像輕易就可以做到。」新垣結衣妙回:「我連給自己泡杯咖啡都做不到,更別提這些了。」意外曝光女神私下懶散悠哉的一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