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4日 星期三

新台式風格【隱世餐酒館】獻呈時髦台菜及特調 吳宗憲、康康站台慶賀開幕

分享
(憲哥與眾藝人出席隱世餐酒館開幕)

【WoWoNews】是餐廳也是酒吧,是夜店也是劇場;在台北信義區全新開幕的「隱世THE ARCADIA」,是一個打破既有概念的新型態餐酒空間,在充滿現代台式風情的時髦氣氛中,從晚餐到宵夜,從調酒到表演,舒適的用餐包廂、DJ台和舞池,美食、美酒、娛樂到社交派對;無論你是懶得跑攤、玩不夠想續攤,甚至只想在玩樂活動間找個休息的中繼站,擁有超大空間的「隱世THE ARCADIA」,都是絕佳的最新選擇。開幕當天特別邀請了橫跨演藝、綜藝、唱片及名人圈的貴賓出席,包括台灣演藝協會創會理事長楊光友、本土天王吳宗憲、藝人康康、名人王世均、洪曉蕾等人。吳宗憲表示,「隱世THE ARCADIA」離住家很近,走路就到了,試吃過餐點之後,驚為天人,很適合和朋友來喝喝酒、吃吃美食。

「隱世THE ARCADIA」占地近300坪,近200個座位,1個舞台與DJ台,堪稱是台北規模最大的餐酒館。顛覆了一般餐酒館餐點選項不足的缺點,且讓人一吃成主顧,「隱世THE ARCADIA」自然延續優良傳統,將老師傅的經典手藝加以改良、翻轉,跳脫中菜的傳統框架,化身為創意私房功夫菜,其中的泰泰玉米甜筒更是別處吃不到的創意料理,改良自泰式街頭小吃新鮮玉米與奶油煉乳,搭配脆皮甜筒,展現全新滋味。另外,奧特曼菜頭粄、香辣小魚臭豆腐、慕尼手撕羊膝、港仔甜醋煲佛丁和奶油焗白菜等,都是添加了隱世風格的經典菜色,來店必點的招牌菜。2月24日開幕當天也讓貴賓們試吃這幾道招牌菜,楊光友獨愛滷肉飯,將蛋黃攪拌香噴噴的魯肉一起食用,同時搭配炸蝦,頗有日式丼飯的味道;康康推薦「奧特曼菜頭粄」,外酥內軟,搭配XO醬堪稱一絕;號稱「佛跳牆一哥」王世均對「皈依獨享佛跳牆」讚不絕口,特別喜歡以酒香為食材提味。
(隱世餐酒館創意美味菜色)
「隱世THE ARCADIA」是隱士餐酒館團隊的第二個得意新作,不同於本店「隱士The Hermit」給人「山洞裡的家」的溫馨感,二店「隱世THE ARCADIA」位於永春捷運站旁,同樣承襲一店大隱於市的山林氛圍,更加入大器、優雅的現代新台式風格。對消費者來說,如果說一店意味著「獨樂樂」,二店就是名符其實的「眾樂樂」。這裡沒有夜店的吵雜,卻保有夜店的熱鬧時髦氣氛,以古東方為主色調、大片山瀾、雲間、瀑布等元素,在光影交錯間,創造出截然不同的磅礡氣勢。
(藝人們試吃隱世餐酒館招牌菜色)
從一樓的入口一路延伸到B1的座位區,設計師以多種中式古樸材質與元素做細節點綴,包括紅燈籠、磚瓦柱、各式紋路的花窗,井狀天頂的天花板裝飾、充滿東方氣息的屏風、太師椅等,運用新穎的設計工法巧妙揉合到空間與現代化的吧檯、舞台及備料區,營造出極具現代感且時尚的新台式風格,勢必成為台北2021年最潮的聚會及打卡聖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