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7日 星期三

吳映潔化身"阿月仙子"代言女性用品 洩床照展露翹屁屁!

分享
(吳映潔工作室 提供)

【WoWoNews】吳映潔牛年開春大進擊,化身"阿月仙子"接下衛生棉廣告新產品"安睡褲"的她首次接女性用品廣告,影片中睡姿"全都露",強調產品貼身的她,展現運動有成的"翹屁屁"成果。

除了廣告外,接下來四五月會有新的音樂作品,目前正在錄音,她透露說將與新認識的音樂人合作,"是才子型歌手,很期待讓大家看到激發出的音樂火花!"

另外,吳映潔開春後各方齊頭並進,除了新戲接觸外,預告將有「新身份」,經紀人鰾事先賣個關子,打算新的一年盼能斜槓發展的吳映潔期望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最近為了上半年滿滿的工作計畫,常常與團隊忙到半夜還在忙工作,愛跳舞的她坦言今年要把舞蹈再更精進,除了不斷地看舞蹈影片充實自己,還許了願望"想好好跳舞!"另外也看了許多訪談影片,希望能充實自己的說話技巧。最近更把自己學化妝的成果在IG上展示,努力的她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充實自己,其他時間不斷的上課歌唱充實,跳舞、表演、英文課。

開春就接到新廣告的吳映潔,據悉這支一季的廣告就入袋近七位數字,目前有面膜、衛生棉、睫毛膏、手遊及一個生活用品袋代言廣告,希望能接更多廣告代言產品的她笑說:「歡迎"乾爹"多多光顧找我代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