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石原聰美《深深地戀愛》遇電梯停電 恐高昏倒被綾野剛霸氣環抱

分享
(圖/ 石原聰美(右)與綾野剛主演日劇《深深地戀愛》。(圖:friDay影音提供))

【WoWoNews】今年春天最強戀愛喜劇《深深地戀愛》每週四在friDay影音台灣獨家首播,由日本高人氣演員石原聰美、綾野剛主演,石原在劇中飾演熱愛海中生物的海洋學家,綾野剛是經營海洋遊樂園的傲嬌貴公子,第一集播出後,劇迷全都對石原在劇中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不但在各社交平台掀起熱議,該集更寫下一周內網路重播約300萬次的驚人數字,翻新日本電視台歷代所有節目的最高紀錄。

《深深地戀愛》第二集中,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展迅速,石原和綾野剛在工作場合遇上電梯停電,不得已被關在一起,綾野剛開始聊起想蓋海上展望台的原因,但懼高的石原逐漸因身體不適而倒下,綾野剛趕緊環抱住她,石原也認真在他耳邊提醒他,希望他能注意到對海洋有益的事物,2人因這一瞬間更靠近彼此。另外,這集也揭露石原進入海洋實驗室的原因,是教授在海邊救起昏迷的她,當時她手中正握著被當垃圾丟進海裡的寶特瓶,而此事究竟和她的來歷有何關係,令人好奇不已。

劇中粉紅泡泡冒不完,綾野剛展現超高「男友力」,石原也不斷被攻陷,她和男主角接觸的過程中,發現對方雖看似冷淡、笨手笨腳,實際上卻很溫柔。2人私下相處也相當合拍,日前被目擊在遊樂園拍攝的空檔間,石原邀綾野剛一起去玩抓娃娃機,玩得相當開心,數分鐘後又一起大笑著回到現場。

其實石原私下相當「天然呆」,在宣傳節目時總是不經意露出傻氣的一面,日前在介紹《深深地戀愛》時說是「大人的戀愛劇」,但接下來趕緊改口修正:「救命啊該怎麼說!不是床戲很多的意思,是國中生高中生都可以看的戲劇!」粉絲看到她緊張的模樣都直呼呆萌可愛。

石原去年以另部作品寫下富士電視台節目重播次數紀錄165萬次,足見她對網路世代的超強影響力,她近日上宣傳節目也不斷引起各種美妝熱潮,其中一項因應疫情的化妝術格外受矚目,她提到自己有一套戴口罩卻不讓口紅脫妝的秘訣,原來是先塗口紅後,再用紙巾輕壓嘴唇,並且反覆三次,如此一來就能讓口紅定妝,不少粉絲試過後都說有用,在推特上轉推:「不愧是石原大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