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臺灣藝術家洪易作品驚艷西班牙 14件雕塑創作妝點城市風景

分享
(貝尼多爾姆市政府廣場前的洪易作品《鴛鴦》)

【WoWoNews】在文化部的支持下,我國藝術家洪易自去(2020)年12月起以「星際之旅」為名,在西班牙多個城市展開巡迴展,首站於瓦倫西亞藝術與科學城的展出即獲得熱烈迴響。今年4月16日起至7月12日移展至南部觀光大城貝尼多爾姆市(Benidorm),14件光彩炫目的大型雕塑作品特別引人注目,也讓更多西班牙民眾看見、認識臺灣當代藝術之美。

受疫情影響,西班牙各地5月才陸續解除國家警戒狀態,放寬室內聚會人數限制。藝術家洪易5月28日透過視訊連線,與貝尼多爾姆市長Toni Pérez、國家歷史遺產委員Ana Pellicer、策展人Eduardo Alcade及當地僑界領袖曾安妮女士等重要貴賓,共同為展覽正式開幕。

貝尼多爾姆市長Toni Pérez積極協助促成此展,他盛讚洪易作品富有藝術價值,用童趣的彩繪表現在不鏽鋼雕塑作品上,吸引觀眾目光,也讓人感受到臺灣的在地風情。

洪易生於1970年,作品一向具原創性及高度個人風格,曾在日本箱根、美國華盛頓、紐約及舊金山等地舉辦國際展覽,深獲各界肯定。在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影響全球之際,洪易「星際之旅」持續在西班牙巡迴展出,以繽紛多彩的作品撫慰人心,也將臺灣文化的美好分享到世界。

洪易星際之旅Galaxia Hung–貝尼多爾姆市

時間:2021年4月16日至7月12日

地點:貝尼多爾姆市(Benidorm)市政府廣場前至歐洲大道(Avenida de Europa)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